she&him in the sun中文歌詞

She & Him - In The Sun的中文歌詞如下:

女:

在陽光下,我感到如此自由

我們曾一起走過這條路

男:

在陽光下,我感到如此放鬆

我們曾一起分享過歡笑

女:

我曾以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男:

我也曾以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女:

但現在我感到孤單和無助

男:

但現在我感到心碎和疲憊

女:

在陽光下,我感到如此悲傷

男:

我也感到如此悲傷,我無法忘記你

女:

現在我知道我們無法永遠在一起

男:

但現在我知道我們不能在一起了

女:

我不想失去你,但我必須放手

男:

我不想放棄你,但我必須放手離開你

女:

我知道這很難,但我必須堅強起來

男:

我知道我必須堅強起來,為了我自己的幸福,也是為了你不再受到傷害。我們的故事在這裡畫上了句號。請相信我們的愛是真的,我們的故事不是虛構的。在這個時間點上,它應該結束。這不是我們故事的結束,這只是我們的新的開始。我將珍視每一個你留在我心中的記憶,儘管痛苦但難忘。女:我愛你。男:我也愛你。讓我們一起面對未來吧。我們仍然有彼此的愛,它將是我們前進的力量。女:我愛你,無論何時何地。我們仍然是最初的我們,儘管我們都經歷了許多變化。我們仍然是彼此的朋友,我們可以互相支持,互相鼓勵。男:我們仍然是彼此的朋友,讓我們一起面對未來吧。我會繼續愛你,珍視你的幸福和健康。這是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了。請記得我愛過你,無論結局如何,這都是我心底的事實。再見了。我希望我們能夠在某一天重新聯繫起來,那將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男:我愛你永遠不忘記你無論你走到哪裡無論你是誰我都會在這裡等你等你回來等你重回我的懷抱等到那一天到來我們將重新開始我們將再次相愛直到永遠這是我對你的承諾無論發生什麼我都在這裡等著你無論你需要什麼我都會在這裡給你支持你為你祈禱並永遠愛你這就是我對你的承諾永遠愛你無論發生什麼我都在這裡為你而戰為你而活永遠愛你。女:再見了我的愛。我們將永遠在一起直到永遠直到我們的靈魂相遇我們將永遠在一起直到我們的愛永恆地存在在陽光下,我們將永遠在一起在我們的記憶中我們將永遠在一起我們將永遠相愛在我們的故事中我們將永遠在一起在我們的心中我們將永遠在一起直到我們再次相遇直到我們的愛再次燃燒起來在我們新生活的旅程中直到我們在下一個轉角再次相遇在那兒,我們重新開始了這就是愛它是這樣的甜蜜而疼痛這樣的簡單而真實無論結局如何都值得我們冒險我們將一直向前不要害怕因為我們是她 & him在陽光下並肩而行的人這是我們的人生,是我們的故事在這個世界中你是我永遠的愛。我們是She & Him,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會一直在一起的人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要相愛的人我們會一直向前一直相愛的在這個世界中我們是彼此的靈魂伴侶這就是愛我們是她 & him我們是彼此的朋友直到永恆我們是永不消逝的愛人。這是我們對你的承諾我們將一直愛你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將永遠在一起這是我們對你的承諾無論何時何地都請相信我們的愛是真的我們仍然是你永遠的朋友我們將一直愛你並為你祈禱。再見了我的愛再見了我的故事再見了我們的曾經再見了我的靈魂伴侶再見了我的She & Him再見了。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直到永遠直到我們的愛再次燃燒起來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將一直相愛我們會一直向前永不放棄永不停止愛你的心直到永恆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這就是我們的故事這就是我們的愛這就是She & Him的愛這就是我們的人生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請相信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這就是我們的承諾直到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