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什麼都有可能歌詞

《She》的詞曲是由J.Fingertips和羅百吉編曲及製作的。它一共有兩種版本的歌詞,分別是由自然卷、李玖哲演唱的歌曲版以及吳青峰演唱的版本。

其中,李玖哲和自然卷版本的歌詞如下:

李玖哲版:

She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She

She

She

She

她什麼都有

她真幸福

我想我會這樣愛她到永久

她什麼都有

她真自由

我想我會這樣愛她到永久

我常常聽著她的歌

我會想哭

愛上她我從來不後悔

愛上她我會這樣永遠不後悔

李玖哲:Yo Yo Yo

你們聽著

愛上她你從不後悔

對愛情來說

永遠都值得

讓我們珍惜愛情讓我們永遠都記住她

對了還有我們都很愛聽她的歌

我想她也一定會聽到我們的心聲的

愛上她我們永遠不後悔的

不後悔的!

自然卷:有個女人唱出我心裡話有個人放你在心的旮旯有你現在我好多了哈噢...YA~我的女戰神!!!呸...我都唱破音啦啦呀。我自己都不知道喔!!多謝BOSS提供的練習照我跟背景聲^_^下次不幫這個色情騷貨亂起名字了 ^o^親愛的你喜歡誰唱的呢~呢~ 我超喜歡傑倫兄和冠軍哥啦^_^當然其他人也喜歡啦!!只是無聊自己編唱下~喔哈咿呀噢~所以偶就自戀起來亂加名詞在歌曲上拉~~希望大家可以原諒啦!!今天辛苦練習和歌啦~~快點去學習咯!!!唱這麼久大家辛苦囉!!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啦~~晚安囉!!晚安囉!!晚安囉!!晚安囉!!晚安囉!!晚安囉!!晚安囉!!!晚安晚安晚安!!!(台語)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吳青峰版:

《She》

詞曲:吳青峰

所有色彩都因為愛情變得亮麗了。愛里都是你都是我。愛的樂章由我們合奏起來吧。相信真愛總會讓我成長變成熟的。她說所有喜悅會伴隨每一刻眼淚是最真實的禮物,分享的人說沒有難過是故意忽視的。這樣的一個愛啊 ,在你心裡或許不在了 。 在每個當下浮現出了 ,我卻感覺到了快樂,不失落 ,我是傻瓜嗎?那么美的一個童話在故事裡就這樣錯過了 ,永遠都在我的記憶里最完美 。woo ,這女人唱出了我們心中那份期盼了 。你說沒有所謂的永恆太殘忍 ,讓這首歌陪伴著你繼續往前走 ,所有幸福我都願意讓你擁有了。她是幸福的 ,就讓我在這刻記住你美麗的臉龐 。是我不懂愛情 ,才說出了這樣的承諾。我相信明天 ,更懂珍惜今天所擁有的 。我們的愛情在成長的路上一路走了 。雖然總是難免有忐忑但是值得去等待 。如果一直微笑就能撐過去 ,我會感激不是只有哭泣才是愛的了 。沒有傷害就沒有成長,我是傻瓜嗎?怎么從來都沒發覺這樣的幸福總是慢慢走掉來了,那就在這刻自己把它緊緊抱在懷中,從此不會再放開。所有的時刻都可以是永遠 , 就當你是我的唯一了吧! Woo! 吳青峰要你好好生活!。每天每秒,為了更好的我們會更加幸福的!。微笑地 ,有力量了!讓未來的每一天都很溫暖很幸福吧!我們的愛情也就會很溫暖很幸福的! 吳青峰!

希望以上信息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