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來不及歌詞

《She》的詞曲創作人林俊傑為大家解釋了歌曲名字的由來:在座每一個人都有過自己心中的她,也許是前任女友,也許是現在的女朋友,也可能是一段感情,一個人。在愛情裡面,當我們真的無法挽回時,無法抗拒時,就讓她走吧。這樣一個過程中,歌曲《She》也將開始了。

詞語解說:歌曲的前奏有一段英文歌的旋律哼唱,更添加了懷舊的味道。其曲調明快輕鬆,在吉他華彩下開唱。但是似乎可以聽出一點點戀人的愛恨交錯情緒,彷彿兩人戀愛快感的合音中還有爭吵的情緒在其中,其實有點甜蜜的傷感喔。主歌部分第一小節是都挺喜歡唱的,不難學,歌詞很能引起人的共鳴。林俊傑以其標誌性的假音為主旋律加入花腔,假音飈到小high狀態。高音區是突破點之一,換聲點之後的某個音突然拉高至high c之高,可以體現歌唱實力;又用了頭聲假音去演唱,給人一種空靈的感覺。

至於“她來不及”,歌詞是“她來不及愛我”“她來不及恨我”“她來不及愛你”“她來不及想我”。這句歌詞是承接前面的“就讓她走”而來的四種可能性。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查閱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