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is the one中文歌詞

《She Is The One》的中文歌詞如下:

女:

她是我唯一

是我心中所想

我為她心跳

男:

她是我唯一

是我心中所愛

我為她心跳

女:

我為她心跳

我為她心跳

我為她心跳

男:

她是我唯一

是我心中所愛

我為她心跳

女:

我知道她的心也為我跳動

男:

我知道她的心也為我跳動

女:

我們一起在月光下漫步

男:

我們一起在星空下相依相偎

女:

我愛她,無法自拔,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愛她永遠如初。 愛是一個戰鬥,它也是一首詩。愛無條件,永遠是我的最佳選擇。

男女合唱:

女:她是我唯一,男:我心中的愛人,女:她是我的所有,男:她是我的命運。我們一起走過的每一步,都將成為我們最珍貴的回憶。我們將一起面對未來,手牽手,心連心。 這就是愛情,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將一起面對。 愛是一個戰鬥,它也是一首詩。愛無條件,永遠是我的最佳選擇。 愛是一個戰鬥,它也是一首詩。我們將一起走過這一生,永遠在一起。 這就是我們的愛情,我們的未來。 永遠都是一樣的。 讓我們為了彼此,手牽手走下去吧。 你是我的唯一。 我愛你,我的命運,你是我的全部。 我們的愛將一直流淌到天涯海角。 愛無條件,永不放棄。 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 我就是那麼深愛你,永不言悔。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的,就像星星永遠與月亮相依相隨。 我永遠是你的伴侶。 我就是你的愛人。 我會一直愛著你到生命的盡頭。 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的,直到最後一刻。 我就是你的人,你的人,你的命運,你永遠的伴侶。 我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的,永不言棄。 我就是你的一切,我愛你永遠。 我就是你的唯一,你是我的一切。 這就是我們的愛情,我們的未來。 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一起走向未來吧! 你是我的唯一! 你是我的全部! 永遠都是一樣的! 讓我們一起手牽手走下去吧! 永遠在一起! 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永遠不會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