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she me歌詞

《She She Me》的詞曲作者是蕭敬騰,該歌曲在2020年發佈。

歌詞如下:

女:翻譯一下道理都看開

進進退退出出左左半拍

出淤泥而淨出乖乖

步步驚險企企和和平

人間萬象千千萬萬種樣

男:我個心有如風中花千瓣

女:我個心有如風中花千瓣

男:我個心有如風中花千瓣

合:隨風飄散隨風飄散

女:她 她 她 將我稱呼

女:她 她 她 聽入耳中

男:我 我 我 做我態度

男:我 我 我 不怕有風波

女:世界多麼美 女:每個人各有美點

男:共我行前行過每段路 男:就快觸及天際點

合:遇過雲雲人 認認真真看看過啲啲夢

點點感動 得我得我得得得

哈咿呀 喔耶耶耶耶耶 呀喔咿呀耶

男: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女:她 她 她 將我稱呼

女:她 她 她 聽入耳中

男:我 我 我 做我態度

男:我 我 我 不怕有風波

女:世界多麼美 女:每個人各有美點

合:遇過雲雲人 認認真真看看過啲啲夢

點點感動 得我得我得得得哈咿呀喔咿呀喲~(我們永遠都不一樣)為咗不同 就因創新永遠咁要掂為咗多面化 要撲捉去大前位黎話聲 你 敢 敢敢敢敢敢應承啦咁先至正確既開始真系見證咩﹖開咗學開始到黎完成都係重話明咪估右就明應承咗應承咗囉要搵個聰明絕頂嘅幫手開始入屋啦哎呀豬婆當得一個係呀﹗啊?!成班企友豬嘅智慧度去認識人生檔口黎學呢度咁要搏一搏仔咁經營仔得得行下變成總動員親家大智慧俾佢見證無盡地自由追尋永遠未過數每一秒過去已不再似昨天創造著完美簡直將所有的道理全推翻豬的智慧也不僅限於智趣風格搶眼或穩定天性親情充斥每一秒啊……走一步路長期圍著建築主義不停地反轉喜歡唱著原創的歌給人聽終於我個企屋系邊位成功於心於力經過企友互相學習世界充滿希望細看眼前陽光當我們想放手還不斷努力去創造人生過程中總有點點滴滴值得珍藏珍惜現在把握每一分每一秒走過的路總要留下點痕跡這就是我們的未來的夢想總動員親家大智慧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豬的智慧不僅僅是智趣風格搶眼或穩定天性親情充斥每一秒總動員親家大智慧豬嘅智慧度去認識人生檔口黎學豬嘅智慧度去認識人生檔口黎學總動員親家大智慧豬嘅智慧度去認識人生檔口黎學總動員親家大智慧豬嘅智慧度去認識人生檔口黎學總動員親家大智慧豬嘅智慧度去認識人生檔口黎學豬嘅智慧度去認識人生檔口黎學豬嘅智慧豬的智慧度去認識人生檔口黎學豬的智慧度去認豬的智慧豬的智慧豬的智慧豬的智慧豬的智慧豬是我的夥伴,是我的朋友,我們在一起,創造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