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熊貓歌詞

《Shine》的熊貓歌詞如下:

Yo Yo Yo

看我泱泱中華 萬物之靈長

熊貓揚威於世 熊貓熊貓

世界自然奇觀 珍稀保護動物

熊貓揚名於世 熊貓熊貓

世界自然奇觀 無人不知的稀有之黑白色團團

東方雄獅已經甦醒 我們就是最棒的

光速奔跑著追逐未來的人 就是我們了

喔 一路陽光灑滿 一路希望起航

沒有什麼可以阻擋 對未來的嚮往

我們就是要一飛沖天 一鳴驚人要讓世界矚目

熊貓熊貓 喔 照亮世界照亮未來

熊貓熊貓 喔 勇往直前不畏挑戰

熊貓熊貓 喔 我們是最棒的

熊貓熊貓 喔 我們就是最強的

看我泱泱中華 萬物之靈長

熊貓揚威於世 熊貓熊貓

我們堅強我們勇敢 我們激情似火我們不會認輸的

風中咆哮的獅子帶著我們一路前行吧 一路前行吧

前進前進前進 進進前進 前進前行喔~

世界最強 最棒的是我們 中國 是我們的中國! 中國驕傲啊 我們要唱出這個世界的驕傲! 我們唱響整個世界! Yeah!

看 看 看 看 看 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

看我泱泱中華 萬物之靈長 看我泱泱中華 萬物之靈長 看 看 看 看 看 看我看我 我驕傲!我自豪!我是熊貓!我是熊貓! 我是最棒的!我是最棒的!我是最強的!我是最強的! 熊貓熊貓 我驕傲!我自豪!我是熊貓熊貓! 世界最強! 中國驕傲! Yeah! Yeah!Yeah!Yeah! 我們是中國的驕傲,我們是最棒的,我們是最強的,我們是最棒的,我們是中國的驕傲,我們是世界的驕傲,我們是中國的驕傲,我們是世界的驕傲,我們是最棒的,我們是最棒的,我們是最棒的,我們是最棒的,我們是中國的驕傲,我們是世界的驕傲,我們一起唱起來吧!一起唱起來吧!一起唱起來吧!一起唱起來吧!一起唱起來吧!一起唱起來吧!一起響起來吧!一起來起起起來起起來吧!一起為祖國喝彩,為祖國歡呼,中國雄起,我們一起奮鬥一起進步,我們的祖國就會越來越強大!讓我們的子孫後代再也不用受別人的欺負,因為我們是中國人!因為我們是世界的最強者,讓我們用音樂去迎接屬於我們的盛宴吧,Let’s go! 來跟著我們的節奏搖擺起來吧來搖擺起來吧 Show time 來跟我們一起狂歡起來 Show time 全場準備好了嗎 你們high起來了嗎 看我把全場的氣氛炒熱了把氣氛炒熱起來 來呀 燈光打在你們的臉上氣氛渲染起來了 我們現在的心情激動到不能自己了 到這裡氣氛馬上要沸騰了全場一起大聲尖叫 把嗓子喊出來一起搖擺吧 現在就是讓全場瘋狂的時候了 全場已經沸騰了 這是一場狂歡的派對現在就開始了 全場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狂歡了? 來跟著我的節奏一起狂歡起來 來吧 一起來嗨皮 看 我泱泱中華 萬物之靈長 熊貓揚威於世 熊貓熊貓 世界自然奇觀 無人不知的稀有之黑白色團團 東方雄獅已經甦醒 我們就是最棒的 光速奔跑著追逐未來的人 就是我們了 一路陽光灑滿 一路希望起航 沒有什麼可以阻擋 對未來的嚮往 一路前行 一飛沖天 一鳴驚人要讓世界矚目 我是最棒的 我是最強的 Yo Yo Yo 我們是中國驕傲 我們就是最強者 (副歌) 來跟我一起唱起來 (繼續副歌) 全場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狂歡了嗎 一起來跳起來吧 一起來舞動吧 跟我一起唱起這首歌吧 讓我們把氣氛炒熱起來 燈光打在你們的臉上 全場一起嗨皮 跟著我的節奏一起搖擺吧 現在就是全場狂歡的時候了 全場已經沸騰了 這是一場狂歡的派對現在就開始了 燈光打在你們的身上 我們現在要一起嗨皮 跟隨我的節奏搖擺起來 把你的身體舞動起來 現在就是我們的時間了 全場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狂歡了嗎? 跟我一起跳起來吧 跟我一起舞動起來吧 跟我一起唱起這首歌吧 全場已經沸騰了 這是一場狂歡派對現在就開始了 一起來唱起來吧 一起來跳起來吧 全場已經沸騰了 這是一場狂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