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poets歌詞

"Silent Poets"是由日本搖滾樂隊THE STORMS演唱的歌曲,它的歌詞如下:

Yo Yo Yo

Hold it right there

(Hold it right there)

別再說你只是聽眾

沒所謂 想開點 你懂得更全面

風頭浪尖 用尖尖嘶喊 為明天倒計時

更盡興 用力度重溫從前與現在

緊握麥克風 不鬆懈

Say 我的風格 你懂得對不對

噢~ Oh~Oh~Oh~

Just Stand Up (Just Stand Up)

就算這節奏不熱絡

(別再說你只是聽眾)

噢~Oh~Oh~Oh~

Just Stand Up (Just Stand Up)

換個姿態照樣會醒著 (不會就加入我們吧)

我們就在角落沉默地高歌 (繼續一起沉醉在音樂的海洋)

眼神清澈 (為了不落幕的瘋狂繼續跳舞)

如此赤誠 絕不會當偽君子 或隱形人存在感不強會挨打的喲! (忘掉身份 看誰能活到最後 那就是說 在無聲的世界裡嘶吼的那群 啊) (啦啦啦 聲嘶力竭 你還要我嗎?) Hey hey hey

合:看鏡頭微笑角度配合適當的語氣轉折不停不歇 如羽毛一般吹過 發光的箭靶持續增加 而自己對自己自信(拿上槍矛戰)挺進之中放聲而歌

繼續蔓延如深海的夜空中每個精靈來過的時刻默哀送走 沒有風塵的名牌 又吹走幾分動感 任其冷漠等寂寞升騰不再麻痹不是面對自由害怕沒人與你比拼得分還略勝一籌的喔 所以相信下一站跟勇氣接觸 對準速度配合樂章大步邁進 就可揭曉對錯更純粹(拿上槍矛戰)挺進之中 不要停下來沉默的你 你還要我嗎? 繼續蔓延沉默的騎士團等繼續蔓延沉默的騎士團等更多選擇多變的愛護 別放棄有更多的精彩(無聲的瘋狂到底需要什麼武器?) 所以 不管別人如何選擇 (呼啦~) 我都要相信 我所信仰的 不放棄 等你追我趕到一起 將戰鬥持續到底 看誰能撐到最後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Silent Poets Silent Poets Silent Poets) 合:Just Stand Up (Just Stand Up)

就算這節奏不熱絡 (別再說你只是聽眾)

換個姿態照樣會醒著 (不會就加入我們吧)

合:所以繼續蔓延沉默的騎士團等更多選擇多變的愛護 別放棄有更多的精彩 所以不管別人如何選擇 我都要相信 我所信仰的 不放棄 等你追我趕到一起 將戰鬥持續到底 看誰能撐到最後 (撐到最後) 合:沉默的你 你還要我嗎? 繼續蔓延沉默的騎士團等 (沉默的騎士團等) 合:沉默的你 你還要我嗎?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