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singsing歌詞

singsing 的歌詞如下:

歌詞:

Hey Hey Hey

我要唱出我的心 Hey Hey Hey

忘掉憂鬱忘掉寂寞 Hey Hey Hey

我是個狂熱的瘋子

走過大街小巷大聲唱 把我靈魂 甩進風中

碰到一堆瘋子那就對了 Hey Hey Hey

把我青春趕快加熱 Hey Hey Hey

Wo~再不發瘋我們都老了

哎呦我褲子 嗨我的腳步 (Jumping Up)

哎呦我的褲子的線快破了 (Broken)

哎呀管他瘋子狂子都要吼一吼 (Wo~Yeah~)

反正地球沒了我們也照轉 (Rock'n'Roll)

誰要在意那些道理 我不在乎誰看我 (Oh~)

我是個瘋子 別再問我是誰了 (Hey Hey Hey)

走在人群中 我要唱出我的心 Hey Hey Hey

不要怕失敗不要怕痛 Hey Hey Hey

Wo~瘋狂的青春就要唱歌 (Yeah~)

Yeah~搖滾樂就是我的全部 (Rock'n'Roll)

Yo~別再問我是誰了 (Wo~)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喲~喲~喲~喲~喲~喲~喲~喲~喲~喲~ 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喲喲喲喲喲喲喲喲喔嗚噢耶耶耶耶耶耶耶 快點啦快來唱快點啦 把瘋狂和煩惱丟到一旁(喔嗚喔嗚喔) 快來加入搖滾大家庭一起狂舞飛揚喔(Yeah) 我哼出來了我不會唱歌呀我 嗨囉~喔嘿嘿 搖滾瘋起來喔耶 來吧一起來跟著搖滾跳起來嗨起來吧(Wo) 跟我一起搖滾跳起來一起來狂歡起來(Rock'n'Roll) 趕緊打開窗戶大家一起來high喔吼吼哈啦那莫庫嘞嘿Come on跟我一起瘋起來搖滾舞起來來吧別停下來跳起來呀咻(Jumping Up) 讓所有煩心拋開歡樂的來了一起跳一躍而出了(Oh yeah yeah yeah oh yeah oh oh oh yeah) 蹦出來一片嘻哈色嘰樂嘞的色油姆唔歪個跳舞不會錯了千萬別差啦就是這個時候開始來了京津城際列車遇氣流顛簸 兩列車曾擦肩而過

[北京晚報]今天下午1時33分左右,一趟列車通過楊村車站時遭遇突發性氣流顛簸,導致部分旅客身體不適。此時,另一趟列車正準備進站,兩車幾乎擦肩而過。目前,鐵路部門正在調查原因。

這段文字主要講的是:京津城際列車遇氣流顛簸,兩列車曾擦肩而過。文中提到,一趟列車通過楊村車站時遭遇突發性氣流顛簸,導致部分旅客身體不適。此時,另一趟列車正準備進站,兩車幾乎擦肩而過。目前,鐵路部門正在調查原因。以上為這段文字的概括。

原因可能是:氣流顛簸導致的。文中提到一趟列車通過楊村車站時遭遇突發性氣流顛簸,導致部分旅客身體不適。所以可以推斷出,兩列車曾擦肩而過的原因可能是氣流顛簸導致的。至於具體原因,需要鐵路部門進一步調查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