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 19中韓歌詞

Sistar 19的中韓歌詞如下:

(中)

Yeah,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my voice

現在要掀起一陣風暴

Yeah, Let's go!

(韓)

Hush now, lady why so serious?

別說別猜 更不用掉眼淚

Give it up just gimme your vibe

對我溫柔或瘋狂都沒關係

One two three let's ride your ride your ride

只要把未來交給我一起吧

(中)

無需爭論多餘的話 一夜之間誰將會變成瘋子

目不轉睛準備好吸引我吧 Come on girls come on (Bang Bang Bang)

當痛苦過去就不需猶豫 One time let me show you what I got (Oh)

在這個瘋瘋癲癲的世界 我們只需好好感受這感覺 (Let's Go)

(韓)

無所適從 把心臟貼在熱熱脈搏上吧 (感受我的Bang Bang Bang Bang)

是不是在想 什麼才算是瘋狂呢? 讓我們成為瘋子吧 (Let's Go)

瞬間萬變 別讓心情掉下去吧 現在馬上感受我給你的節奏 (Bang Bang Bang)

現在不要拘束 不必害羞 不必在意他人的眼光 (Let's Go)

(韓)

想要跟我一起來瘋狂 就把身體交給我吧 (一起來)

One Two Three 所有的人都已經被捲入 (為什麼偏偏就是你被束縛?)

是因為你想的太多啦 來跟著我吧 要是你累了就停留

拋掉繁複 把全身貼進深深的潮流中 把握我給你的時間跟節奏(一起狂野)

不要空虛搖擺腦袋 這才是正軌跟人生 請跳起這場盛大舞會

(中)

無需爭論多餘的話 一夜之間誰將會變成瘋子

目不轉睛準備好吸引我吧 Come on girls come on (Bang Bang Bang)

當痛苦過去就不需猶豫 One time let me show you what I got (Oh Oh Oh)

在這個瘋瘋癲癲的世界 我們只需好好感受這感覺 (Let's Go)

(韓) Gonna be my my my my my girls with me now

不要擔心不要害怕 因為你和我一樣瘋狂

Gonna be my my my my my boys with me now

Come on girls girls girls come on with me now girls girls girls girls girls girls girls girls girls girls girls now

不要擔心不要害怕 因為你和我一樣瘋狂 一起享受這份瘋狂吧! (Bang Bang Bang)

無需猜測和猶豫 現在就跟著我吧 現在就跟著我吧 (Bang Bang Bang)

無論何時都相信我 你現在要緊緊抓住我 我就是你想要的那一個(Come on Come on)

跟著我跳起來吧 別再猶豫了 你就是現在要跳起來的人(Bang Bang Bang)

無論是想要感受風騷的男人還是女人都要加入我的行列 (Yeah) 這才是人生的最佳舞蹈吧! 現在跟著我的節奏一起來!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 (Yeah)

以上是 Sistar 19 的歌詞內容,僅供參考,如果需要更多信息,可以閱讀原版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