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 m break down歌詞

《SJ M Break Down》的歌詞如下:

SJ M

Break Down

(中文)

破碎了

這場演出為何只留我一人獨舞

唱到高音總是學不會大聲哭出來

(英文)

You're Breaking Down

You're Breaking Down

你的微笑在顫抖

(韓文)

울리지 않게 난 버리고 버렸어 널 울리지 않게 난 버리고 버렸어 널

(You're Breaking Down)

你停止了呼吸

(You're Breaking Down)

你突然倒下在舞池中央(崩潰了)

你的影子被燈光吞噬的瞬間我看到了什麼

眼淚的錯覺,愛情的成全只剩毀滅

我的眼前模糊,一片漆黑 (喔~喔~)

(副歌)

你要我怎么平靜面對 (安靜) 我要怎么做才能忘記這一切 (放棄)

曾經說的幸福都成了殘骸 (撕裂) 你虛偽的微笑還殘留著的溫度 (你的假面)

(You're Breaking Down) 你放棄的瞬間,我也被推翻 (崩潰了) (你看著我倒下) (不閃躲) (不退縮)

(中)

這場演出為何只留我一人獨舞 (獨舞) 唱到高音總是學不會大聲哭出來 (哭出來)

(You're Breaking Down) 你虛偽的微笑,我撕裂的傷痛 (你看著我倒下) (不閃躲) (不退縮) (崩潰了)

(韓文)

울리지 않게 난 버리고 버렸어 널 울리지 않게 난 버리고 버렸어 널 (You're Breaking Down) (中文)

你要我怎么平靜面對 (安靜) 我要怎么做才能忘記這一切 (放棄) (韓文) 你虛偽的微笑還殘留著的溫度 (你的假面) (中文) 我撕裂的傷痛也一併毀滅 (韓文) 你放棄的瞬間,我也被推翻 (韓文) (不閃躲) 不退縮)不哭也不累 我們這場愛情的最後終於全碎掉在你眼前 (喔~) (全碎掉在你眼前)(SJ break down~) (尾聲) 都碎了,不再理會 這首歌唱到頭來也只是虛偽表演舞台你好,我現在處於產後兩個月,惡露已經乾淨,但是有黃色分泌物,有點異味,外陰偶爾有點癢,是什麼原因?需要去醫院嗎?還是可以自己先買點藥試試?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可能是產後恢復過程中的一些輕微炎症,但也可能是其他婦科疾病的症狀。建議您先不要自行購買藥物,因為可能不對症治療,反而加重病情。最好到醫院進行婦科檢查和白帶常規化驗,以確定具體原因並接受適當的治療。在等待就醫期間,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來緩解症狀:保持外陰清潔乾燥,避免使用刺激性的洗液或肥皂;避免過度勞累和情緒波動;避免性生活刺激。如果您的症狀持續或加重,請及時就醫。祝您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