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oth criminal歌詞意思

Smooth Criminal的歌詞含義如下:

* “I saw you with a sinful smile”表示作者看到你在邪惡地微笑,你的笑容充滿了罪惡。

* “You took something that ain't yours”表示你拿了你不需要的東西,可能是你的自尊,你的尊嚴,你的信任,你的心。

* “Tried to hide your light but you were caught”表示你試圖隱藏你的光芒,但卻被抓住,意味著你試圖掩蓋你的過錯,但最終還是被發現了。

* “In the scheme of things how could you cheat the deal”是在說這件事的計畫中,你怎么可能欺騙命運(或上帝)的安排,你違背了規則,終將被審判。

* “But baby now you're back with me again”但是寶貝,現在你再次回到我身邊,意味著雖然你有過錯,但最終你會回到我身邊。

歌詞表達了一種面對錯誤的勇氣和自我改正的決心,同時也暗示了對某個曾經背叛自己但現在回歸的人的情感。整體而言,這首歌詞表達了犯罪與救贖的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