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d mistake歌詞

《SNSD MISTAKE》的歌詞如下:

SNSD MISTAKE

(Feat. 權正烈 of CNBLUE)

Yeah yeah 腦中一直徘徊的那聲音

在雨中它漸漸變得清晰

現在放下腳步,就此止步的話

今天的話是否能夠全部忘記

離別也是需要技術的不是嗎

抱歉或許也是美麗的謊言吧

而我的心依然選擇繼續前進

也許就差一步就到頂點

不是能輕易忘記的東西嗎

別以為裝作不知道就能躲避責任了

拜託你了(絕對不會再重蹈覆轍)

討厭傷痕累累的感覺 就算是故意做錯也毫無意義

還是難以放手所以故意疏遠我? 希望不要離開我…別讓我變得頹廢(這樣的心情也無法改變)

Just don't call it a day 再次重蹈覆轍的結局嗎?

現在開始我絕不會輕易地再次跌倒(即使心碎也要)

現在放下腳步,就此止步的話

今天的話是否能夠全部忘記?

即使在夢裡也看不到你的身影的話

現在放下腳步,就此止步的話

就算眼淚落下也能很快擦乾的話…我的心何時才能真正自由? 抱歉 真的很難為你 所以我拜託你... (別再次受傷) 所以我不會輕易說出口的 我沒有用 (那就再一次讓我們迷失吧) Yeah yeah 終於聽懂了你的暗示 (這一次 我不會錯過機會) 我還能承受 (不要再繼續了) 別讓我變得更加混亂 yeah yeah Yeah yeah 還是難以放手所以故意疏遠我? 希望不要離開我…別讓我變得頹廢(這樣的心情也無法改變) 快點吧 (Yeah) 我們結束了 (Just like that) 就到此為止吧(Don't call it a day) 我們不能再繼續下去了 (Oh no) 所以別再靠近我了(別再靠近了) 不要靠近我…別再靠近了… 別再靠近了…別再靠近了…別再靠近了…(我絕不會輕易地再次跌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