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blue歌詞

《So Blue》的詞曲作者是蒂姆·萊瑟姆,由蒂姆·萊瑟姆和克裡夫·貝克製作。中文意思:遠離一切這痛苦又再無助 情歌苦唱著別人的悲歌太難受 我竟無力放縱地哭泣 。

詞語及語意解析如下:

1. 歌曲的第一句歌詞:“Take a little break, think of my pain and sadness”(抽一小點時間休息,思考我的痛苦和悲哀)

2. “So blue”是歌曲中出現多次的詞語,它代表著憂鬱、沮喪的情感。

3. “I feel like I’m drowning in my own tears”(我感到自己像淹沒在自己的眼淚中)

4. “I’m so lost, I can’t find my way out”(我迷路了,我找不到出路)

歌手和歌手的作品涉及的主題往往是他的個人經歷、情感和哲學觀念的表達,因此,對這首歌詞的理解可能需要考慮到萊瑟姆本人的生活背景和心路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