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close中文歌詞

《So Close》的中文歌詞如下:

I thought I knew you,

曾經我以為我了解你,

You let me down, now you leave me in vain,

但現在你卻讓我失望,讓你白白難過一場,

So close, yet so far.

接近但又似遠在天邊。

Why must you walk away?

為什麼你必須走?

All of my hopes, they fall like dominoes,

我所有的希望像多米諾骨牌一樣傾塌,

Oh how I cried, it seemed so right.

喔我哭得多么傷心,看來都是枉然。

Oh I thought you might, might stop and stay.

喔我想你會停下腳步,會留下來的,

You were there and then, and now you're not.

你在那裡然後又不在了。

So close, yet so far.

接近但又似遠在天邊。

It's not too late, my love is true.

愛還沒有晚,我的愛是真心的。

It's not too late to tell you how I feel.

告訴你我的感受還不算太晚。

You don't have to run away.

你不需要逃離。

Now that I found you so close.

因為我已發現你就在我眼前。

喔多么希望這一切不會過去,希望你可以明白我的感受,一切還有機會重來。我的心告訴你我已經找到了屬於我的愛。我會繼續愛你直到最後,如果你還是感覺不到的話,那我就放任你去追逐你的夢想吧。我將默默為你祈禱。我不會停止對愛的追求。如果你最終回來找我,那我們就會一起重新開始。只要你回來我身邊,不管前面的路有多艱難,我們都會一起走過。雖然近在咫尺卻又遙不可及,但現在我會給你更多的勇氣,我會向你展示如何珍惜愛情,不離不棄地等待愛情的歸來。如果你有天回來告訴我:回來吧!我會告訴你:我一直在等你!我們將會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