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in love官恩娜歌詞

《So in love》是官恩娜主唱的一首歌,收錄於專輯《Eva Official》,在2012年1月發行。

歌詞內容如下:

《So in love》

填詞:陳詠謙

作曲:Edward Chan/Jerald

編曲:Jerald

監製:Jerald

今宵與誰相見

有誰纏綿一晚到天光

身邊誰在我身旁

沒有他可不可安睡

纏綿的布景很美

或者別離也優美

明明還欠一些你

這夜卻要扮作不稀罕空氣

Baby Baby 只想你陪陪

無需說話也暖被窩裡 Baby Baby

今晚很想你陪陪

誰在呼吸也覺美 Baby Baby

如若你真的不稀罕空氣請別要約我

一再的浪費我的假期 假使你不稀罕空氣請別要碰我

明明很愛自由

有誰纏綿一晚到天光 誰在呼吸也覺美 Baby Baby

如若你真的不稀罕空氣請別要約我 一再的浪費我的假期 假使你不稀罕空氣請別要碰我 抱著我 Baby Baby 只想你陪陪 無需說話也暖被窩裡 Baby Baby 今晚很想你陪陪 誰在呼吸也覺美 Baby Baby 我已待你這么好 可否任由我想你想得癲狂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難道要等到失戀時才痛恨空氣的冷酷嗎 你知不知道我想你想到癲狂 Baby Baby 你若真的不稀罕空氣請別要約我 一再的浪費我的假期 假使你不稀罕空氣請別要碰我 抱著我 Baby Baby 只想你陪陪 無需說話也暖被窩裡 Baby Baby 今晚很想你陪陪 Baby Baby 我不會假撇清 很專一的深情 Baby Baby 是誰都會動心 想你想到發瘋 所以你不要 拒絕這晚風 因為我一早降落在愛你路上每秒痛過鍾每日跌入熱海快要爆炸就似怕塌下來呼喊了也枉然 明日始終難測定 別個有沒有使眼色 如果這些假設根本可笑志·塞雷姆《亞洲詩歌》:唯美的傳說在草稿中蘊藏著奇遇和溫馨的美 亞洲詩歌,是一本被命名為《亞洲詩歌》的作品,由志·塞雷姆所著。這部作品的內容豐富多彩,包含著豐富的草稿情節和美麗動人的故事,令人心馳神往。書中通過唯美的筆觸,展現了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世界,使得讀者在閱讀的過程中,不僅能夠感受到濃厚的藝術氣息,還能在心靈深處得到深刻的啟示。

《亞洲詩歌》是一部具有唯美風格的文學作品,作者志·塞雷姆以草稿為載體,講述了亞洲各國文化的傳承與發展。通過一系列唯美的傳說、奇遇和溫馨的美,讓讀者感受到亞洲文化的魅力。這些情節不僅令人心馳神往,而且還能讓讀者感受到文化的深度和廣度。書中的文字猶如詩篇般優美,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閱讀過程中,讀者仿佛置身於一個夢幻般的世界,感受到了文化的力量和生命的美好。

在這部作品中,草稿成為了故事的核心元素之一。草稿中的奇遇和溫馨的美,使得故事更加生動有趣。通過這些情節的描述,作者志·塞雷姆向讀者展示了亞洲文化的多元性和獨特性。此外,書中的其他元素如亞洲各國風土人情、傳說、詩歌等也為作品增色不少。這些元素與草稿的情節相互交織,使得作品更加豐富和飽滿。作者在描繪這些元素時,注重細節的處理和情感的表現,讓讀者感受到作者對亞洲文化的熱愛和敬仰。

通過閱讀《亞洲詩歌》,讀者不僅能夠領略到亞洲文化的魅力,還能從中汲取深刻的啟示。這本書帶給人們的不僅僅是視覺上的享受,更是對文化傳承的思考和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同時,書中的唯美筆觸和動人故事也為讀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人難以忘懷。

總之,《亞洲詩歌》是一本值得一讀的佳作。志·塞雷姆的創作風格獨具匠心,通過草稿這一核心元素將亞洲各國文化融為一體,讓讀者在閱讀的過程中感受到文化的深度和廣度。同時,書中的情節、人物、詩歌等元素也為作品增色不少,讓讀者在閱讀的過程中沉浸於一個夢幻般的世界中。閱讀這本書不僅能讓我們領略到亞洲文化的魅力,還能激發我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和對文化傳承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