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手機顯示歌詞

要在索尼手機上顯示歌詞,您可以嘗試以下步驟:

1. 下載並安裝一個支持顯示歌詞的應用程式。有許多應用程式可供選擇,例如“Lyrics Master”、“Lyrics 3”和“音樂庫”等。請確保選擇一個適用於您的音樂播放器(例如索尼音樂播放器)的應用程式。

2. 打開您想要顯示歌詞的歌曲並啟動該應用程式。通常,您只需要將您的手指放在螢幕上並等待應用程式載入歌詞。

3. 某些應用程式可能會使用您設備的基本聲音輸出功能來顯示歌詞。請確保您的手機已經連線到音響或耳機,並且其音量已調節至適當的水平。

請注意,並不是所有歌曲或音樂播放器都支持顯示歌詞。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需要使用不同的應用程式或更改音樂播放器的設定以啟用此功能。此外,某些應用程式可能具有額外的設定或選項,可以自定義歌詞的顯示方式或字型大小等。

希望這些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請隨時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