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sorry歌詞

《Sorry Sorry》是Super Junior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專輯《Super Show 3》中。中文歌詞如下:

I'm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Baby Oh

這感覺 似曾相識 仿佛能再次觸碰

閉上雙眼 想躲開 你出現在夢裡面

覺得慌張 而甦醒 因為夢中出現了

多美麗的一張臉龐 而打亂了節奏

經常沉醉不知節制 現在更加忘我

早知這是火中的惡魔 將痛苦因你的美麗來覆蓋著 (Oh)

Sorry Sorry Sorry Baby

想要守護你 (Oh)

我的內心深處 (Oh)

只有你一個 唯一的你

(Rap) Super Junior

我絕不會不會犯錯 絕對不會失敗的 Oh Baby

無法自拔地陷入的你的魔咒 你看起來特別輕鬆 很自然的對著我說話的你 無邊無際 你絕對只有你的魅力 I I say Bye Baby Bab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Baby Oh

瘋狂搖動(請你和我)同起舞瘋狂一起 放下悲傷 為了讓我逃脫 看這個一箭穿心來就是愛神到了發射之後因疼痛產生的守護 愛我吧 這樣不夠 那痛苦就會帶來生鏽 如果允許那個 在對你我心服口服的下又和你到去尋找 去喚醒一個天使來臨 You gotta Sorry Sorry Baby Oh (B-E-A-U-T-Y) 這世間的謊言般 可不信那輕易卸下 不算數開始零點的防線 You gott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你來結束 (結束一切的病痛) 為何在這呢(又又) 對你的愛情 這世界的危險 這唯一的幸福 這滿滿的愛情 這耀眼的你我 愛我吧 愛我吧 這不是奇蹟嗎 這不是謊言嗎 不算數開始的零點防線 I say Bye Baby Bab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Baby Oh(Say Sorry Sorry Sorry Baby Oh) 我的內心深處 (Oh) 只有你一個 (You gotta Sorry Sorry Baby Oh) 溫柔浪漫溫柔在你身旁坐下現在走向我這裡 baby 因為愛情的危機感到好疲憊 這樣更增添愛的烈火 這無限的力量我總是暗淡如月亮 那把你拿去送入這個計畫 這個戰場上 這不是你專有情場 Come to the winner一道高一化學題,向飽和碳酸鈉溶液中通入二氧化碳有氣體生成,驗證了什麼原理?原理是什麼?理由是什麼?回答必須三條! 題目只給了兩條,還有一條怎么答?

答:驗證了二氧化碳能與碳酸鈉反應生成了氣體;原理是二氧化碳與碳酸鈉反應生成了碳酸氫鈉,碳酸氫鈉的溶解度小於碳酸鈉;理由是向飽和碳酸鈉溶液中通入二氧化碳有氣體生成,且得到的產物仍是飽和溶液。另外一條可以補充如下:該反應的實質是:$CO_{2} + Na_{2}CO_{3} + H_{2}O =$$NaHCO_{3} + NaHCO_{3}$。因為碳酸氫鈉在水中的溶解度比碳酸鈉小得多,因此會產生氣泡和沉澱現象。具體理由是:(1)溫度升高或濃度減小均可使固體物質在水中的溶解度降低;(2)可溶性碳酸鹽溶於水生成二氧化碳的反應存在溶解度差的“溶騰”效應;(3)有溶解平衡存在時,可溶性碳酸鹽溶液中通入二氧化碳氣體後,由於二氧化碳在水中溶解度不大,二氧化碳會與水反應生成碳酸,同時會降低溶液中碳酸根離子的濃度,從而促使碳酸根離子與鈉離子形成沉澱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