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sorry歌詞中文翻譯

Sorry Sorry Sorry! (Yeah~)

只想要你, 只想要你, 只想要你

如果說不出口 就讓我說抱歉

如果你不知道 就讓我告訴你

對不起 總是讓你哭泣

我的心意 一秒也不會忘記

現在才知道 對不起是多么溫暖的話語

愛你 是我一生之中最大的事情

(Yeah~) Sorry Sorry Sorry!

只想要你 我的心 永遠只屬於你

(Yeah~) Sorry Sorry Sorry!

你是我的全部 我的心 只有你存在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只想要你 我的心 永遠只屬於你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我總是想起你的微笑和眼神中的愛情

我總是想起你的任性 你的任性 我總是想起

(Yeah~) 對不起 是多么溫暖的話語 (溫暖的話語)

愛你 是我一生之中最大的事情 (最大的事情)

(Yeah~) Sorry Sorry Sorry! (Yeah~)

只想要你 我的心 永遠只屬於你 (屬於你)

(Yeah~) Sorry Sorry Sorry! (Yeah~)

你是我的全部 我的心 只有你存在 (只有你存在)

我祈禱這一刻能永遠停留下來 (永遠停留下來)

所以 如果說不出口 就讓我說抱歉 (抱歉)

我的心意 一秒也不會忘記 你 You're my love song Baby!

直到生命結束時 你一直在我心中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Yeah Yeah Yeah Oh Oh Oh(sorry) 請愛我請疼我 Baby yeah~ 只想要你~ 你始終在我的周圍 在每個寂靜的夜晚裡 我總是想起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Oh~) 愛你 是我一生之中最大的事情 (最大的事情) (Yeah~) Sorry Sorry Sorry! (Yeah~) 只想要你 我的心 永遠只屬於你 (屬於你) (Yeah~) Sorry Sorry Sorry! 你始終在我的周圍 在每個寂靜的夜晚裡 我總是想起你 即使只是虛無縹緲的夢想我也會不斷祈禱 你啊~ You're my love song Baby! 請愛我請疼我 Baby~ (疼我 Baby~疼我 Baby~) 所以 如果說不出口 就讓我說抱歉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你就是我的全部,我的生命中的所有一切 (我的全部,我的全部) 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 你始終在我的周圍 在每個寂靜的夜晚裡 我總是想起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現在我知道 對不起是多么溫暖的話語 因為有你 在我的身邊 我才會更強大 更幸福 現在才懂 sorry sorry sorry 我愛你 yeah~ 我的心裡只有你 yeah~ 我只想愛你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