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sorry歌詞

Sorry的歌詞如下:

歌曲原詞: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的 我的 我的

是你的 你的 你的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為什麼不知道

為什麼會這樣

嗚~嗚~

現在 開始 全部全部全部

所有所有所有

你 你的 我的

都會屬於我

成為我的全部

Rap:

全部 奪過來吧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帥嗎

戒指 閃耀閃耀閃耀 多么的美麗多么的吸引視線

一直 忍耐著

心跳跳的都快要破裂了 你很自私 無視我吧 現在離開你 全部奪過來吧

我的女人怎么可能會輸給別人的男人呢? (怎么會怎么會怎么會)

想要保護你 所以我要更加變強 (Yeah Yeah)更加會變得更加好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Yeah Yeah)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Yeah Yeah)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Yeah Yeah)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Yeah Yeah)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嗚~嗚~ (Yeah Yeah)現在開始全部全部全部所有所有所有 (Yeah Yeah)全部奪過來吧 (Yeah Yeah)

翻譯: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 是你的你的你的你的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你知道為什麼不知道 你這樣讓我心動的理由我不知道 現在開始全部全部全部 所有所有所有 都是我的你你你的我的 都是我的一切 現在開始全部奪過來吧 我不會讓你成為其他人的東西 我不會讓你成為其他人的東西 我不會讓你成為其他人的東西 我不會讓你離開我 我不會讓你離開我 我不會讓你離開我 我不會讓你離開我 我不會讓你離開我 我不會讓你離開我 我不會讓你離開我 你很自私 請無視我吧 現在我要離開了請你離開 全部都奪過來吧 你真的很美麗很美麗很美麗很吸引視線 我一直忍耐著 現在開始我會保護你 所以我會更加變強變得更加好 我的心跳快要跳出宇宙了 你很自私 請無視我吧 現在我要離開了請你離開 我絕對不會讓你成為其他人的東西的 現在開始全部都是我的(怎么會怎么會怎么會) 你這個磨人的小妖精(Yeah Yeah) 現在開始全部都要聽我的(Yeah Yeah) 我對你可是認真的(Yeah Yeah) 你是我的專屬物品(Yeah Yeah) 不能讓其他人觸碰 (Yeah Yeah) 你只能屬於我一個人(Yeah Yeah) 現在開始全部奪過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