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mate歌詞

《soul mate》的歌詞如下:

歌曲原句:

Baby, 今夜 請你靠近再靠近一點

不要太多細節 交給我來處理

我只想與你享受 美好這時間

愛情有點東西 不怕你去懷疑

Girl you know 我很欣賞你 oh yeah

靠近我靠得更近一些 你就在我靈魂里

今晚 就現在 請開始倒數

Wo oh yeah~ you feel it don't stop

你在你你在我腦海裝滿色彩 不對稱的完美對稱

靈魂的伴侶 不會走散 才不會浪費時間

別讓愛從指間流走 不需要語言 也能交流

你是我的一切 讓我感覺完美

你就在我靈魂里 靈魂里 yeah~

Baby, 今夜 請你靠近再靠近一點

不要太多細節 交給我來處理

我只想與你享受 美好這時間 yeah~

靠近我靠得更近一些 你就在我靈魂里

Baby, 今夜 請你靠近再靠近一點

不要太多細節 交給我來處理 yeah~

我只想與你享受 美好這時間 yeah~

靠近我靠得更近一些 你就在我靈魂里 yeah~

歌曲翻譯:

寶貝,今晚請你再靠近一些,再靠近一些。

不要在意太多細節,交給我來處理。

我只想與你一起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愛情有些東西,不要懷疑。

女孩你知道嗎?我非常欣賞你。oh yeah!靠近我靠得更近一些,你就在我的靈魂里。今晚,現在,請開始倒數。wo oh yeah~ 你感受到了嗎?別停下來你在我腦海中裝滿了色彩,不完美中的完美。靈魂的伴侶不會走散,所以不必浪費時間。別讓愛從指間溜走,不需要語言也能交流。你是我的一切,讓我感覺如此完美。你就在我的靈魂里,靈魂里…Baby,今晚請你再靠近一些,再靠近一些。不要在意太多細節,交給我來處理。我只想與你一起享受這美好的時光。靠近我靠得更近一些,你就在我的靈魂里。今晚讓我們享受這一刻的幸福和寧靜。baby寶貝,今晚請你靠近我一點,讓我感受到你的溫暖和呼吸。我不想錯過這一刻的美好時光,只想和你一起享受。靠近我靠得更近一些,你就在我的靈魂里…我的靈魂里…今晚你是我的唯一,讓我感到如此安心和放鬆。我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直到永遠…直到永遠…直到你的生命中不會再有這樣的美好夜晚。即使不能與你永遠在一起,我的心也永遠與你同在。我的心一直都會有你。我要繼續陪你走向更美好的未來。繼續一起…一起去追尋幸福的腳步…我注定屬於你,所以不會走散……靠近我靠得更近一些吧…因為你就是我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