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ce中文歌詞

Spice的中文歌詞如下:

Yo Yo Yo Yo

小麻雀 不要哭

媽媽會幫你解決所有包袱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不用怕 不用躲

往前沖 不停的突破

越過高峰

下一個太陽就是我 一定沒錯

世界已經等待了千百年

就在現在 要去更遠的地方去探險

害怕什麼呢 我看見你臉紅紅的模樣 真可愛

擦掉眼淚 就當從軍以後的小考驗 我想走

越過高峰 眼前的田野多么寬廣

蝴蝶翩翩飛 鳥兒唱著歌 我要向前沖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跳過小溪流 穿過一片森林和那片草原

一步一步走 一步一點頭 走一步點一點頭

我要往前走 走一步再走一步 走 繼續往前走 不用想後路 沒有路我就把馬路變出路 用汗水腳步加一點頑固步 和那一步心動不退卻 的不回頭 很辛苦 就放慢腳步 和心跳比賽 最後心跳輸了我也要加油 (哇哈哈哈) 向天空大聲的呼喚朋友你就在天空下有你在我很舒服 還有我在你別怕冷你只管抬頭 你不回頭不會錯過我想做的不能退一步 你一直要向前不停不能低頭你要放鬆心情像一塊橡皮一樣軟 用最閃亮的笑容打開我的翅膀張開飛翔去夢想追逐 把大目標化成一小步一起沖吧小宇宙永遠不要停下腳步 前方困難一起努力奮發向前走吧 去走過了留下我們的腳步不要害羞邁開步伐跟我走吧 請一直在我身旁為我加油喝彩不停 我將給你一個難忘的未來。 Yo Yo Yo Yo,要學會為自己加油要相信努力過後未來無限好,相信夢想並去追才是真正的富豪,親愛的小麻雀 往前走吧!我們等你。

以上就是Spice的中文歌詞,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向我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