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歌詞windows

Spotify歌詞Windows版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獲取:

方法一: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

1. 下載並安裝第三方應用程式,如Windows版Spotify歌詞。

2. 下載包含歌曲歌詞的Spotify專輯封面圖片或MP3檔案,通過郵件傳送給第三方應用程式,以便它可識別歌曲信息。

3. 在第三方應用程式中,可以搜尋並打開特定專輯,該程式將自動播放歌曲並顯示歌詞。

方法二:使用Spotify官方套用

1. 打開Spotify官方Windows套用。

2. 打開想要獲取歌詞的特定歌曲,Spotify套用將自動顯示歌詞。

請注意,Spotify歌詞並非直接顯示在Spotify客戶端內,而是通過第三方應用程式或官方套用提供的連結來獲取。這些套用通常會快取歌曲信息並直接顯示歌詞,無需每次打開歌曲時都請求Spotify伺服器獲取信息。此外,如果歌曲並非直接從Spotify播放,而是在其他流媒體服務或音頻檔案中播放,那么您可能需要尋找其他方式來獲取歌詞。

希望這些信息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