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air come on歌詞

《Spyair - Come On》的歌詞如下: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不論再遠的未來 Hey!

愛情從不受限 Hey!

也難得到那個疼惜我的你

帶不走誰美麗人生

一路上坎坷不堪那又怎樣

你在我身邊守護我就算再多艱難的磨練我都不怕向前勇敢一起走吧!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heyhey 乘著愛往前飛行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用你手我手創造屬於我們的未來

(我們)不停往前飛不斷努力往前追

一路上不畏懼任何困難磨練我們的愛不管前方路途坎坷怎樣只要你在我身邊守護我為你我願意相信未來會更好一起向前走吧!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heyhey 乘著愛往前飛行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就算前路坎坷崎嶇也不怕不斷努力往前追不停向前走吧!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乘著愛往前飛行 Hey! Hey! Hey! 我知道你不放心 獨自往前走向未來讓你孤單運用不同的力擦拭油漬的衣服可以使油污分解或氧化成脂肪而將油污去除。在生活、生產中有很多化學物質都能發生不同的反應生成脂肪(有機小分子) 。 根據上述材料及已學知識回答下列問題: ①氫氧化鈉能發生水解反應,水解反應的實質是鹼基( R-X )與水分子結合生成 ______ 和 ______ 。 ②油污的主要成分是高級脂肪酸甘油酯,它可發生水解反應生成 ______ (填結構簡式)。③向蛋白質溶液中加入濃的硫酸銨或硫酸鈉溶液,並加入適量水,會使蛋白質的溶解性 ______ ,這種作用叫做鹽析。 ④下列物質中屬於油脂的是 ______ (填序號)。 A.植物油 B.葡萄糖 C.蔗糖 D.澱粉。⑤洗滌劑具有乳化功能,能使植物油分散成無數細小的液滴,而不聚成大的油珠,其原理與上述材料中 ______ (填序號)的原理相同。⑥油脂在空氣中燃燒時,除生成二氧化碳和水外,還會生成含氮元素的物質,其原因是油脂中含有 ______ 。⑦在實驗室中,鑑別葡萄糖溶液和澱粉溶液的最簡單的方法是 ______ 。⑧油脂在一定條件下能發生水解反應生成高級脂肪酸和甘油,則汽油和潤滑油的相對分子質量在_____(填“相等”或“不相等”),由此判斷它們分子結構的特點是_____________ 。

$①$根據氫氧化鈉能發生水解反應的本質:$NaOH$電離出的氫氧根離子和醇類等小分子發生取代反應而形成水和對應的產物;

$②$油脂屬於酯類,水解得到相應的羧酸和醇;故答案為:羧酸;醇;油脂是高級脂肪酸甘油酯,可發生水解反應得到高級脂肪酸和甘油;$③$蛋白質溶液中加入濃的硫酸銨或硫酸鈉溶液,會發生鹽析,為可逆過程;故答案為:減小;鹽析為可逆過程;蛋白質溶液中加入濃的硫酸銨或硫酸鈉溶液後產生沉澱,此時從物質溶解性的大小來考慮應是減小了;蛋白質在濃的無機鹽溶液中溶解度小,產生的沉澱屬於可逆的,並且溶液密度逐漸變大而分層,加少許水攪拌沉澱又會溶解,再次溶於水的過程叫做鹽析;$④$植物油的主要成分為油脂;蔗糖為二糖;澱粉為多糖;故答案為:A;$⑤$洗滌劑具有乳化功能,能使植物油分散成無數細小的液滴,而不聚成大的油珠,其原理與上述材料中③的原理相同;故答案為:③;油脂能與氫氧化鈉發生水解反應生成脂肪酸和甘油;油脂屬於酯類;⑥油脂中含有氮元素燃燒產物中會含有氮元素;故答案為:氮元素;油脂中含有氮元素;油脂屬於酯類物質燃燒會生成二氧化碳、水和含氮的氧化物;⑦葡萄糖為多羥基醛有醛基而能與新制氫氧化銅發生氧化還原反應產生磚紅色沉澱,而澱粉不能與新制氫氧化銅反應生成磚紅色沉澱而鑑別葡萄糖溶液和澱粉溶液的最簡單的方法是分別加入新制氫氧化銅後加熱煮沸觀察現象判斷即可;故答案為:加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