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李玖哲歌詞

《Stay》是李玖哲演唱的歌曲,由林燕岑作詞,李玖哲、林燕岑作曲,該曲在2007年發行。李玖哲在《Stay》這首歌中表達了對愛情的執著和堅定,歌詞如下:

我明白

你對我的期待

不想讓你傷心而無奈

我明白

你的愛不再搖擺

我明白

我不離開

每一次當你又走進我的視線之外

我的心情忽然變得空白

因為你總會牽起我的記憶又回來

我知道你不忍心傷害

我想我能明白你給我的關懷

其實自己一直把你放心中頭牌

從沒想過你說的未來

真的會存在 所以才讓自己在

想你的夜裡喝個痛快

所以決定讓自己讓自己離開

但你突然的回來

讓我不知所措起來

我明白 我明白

我明白你的愛不再搖擺

我明白 我明白

我不離開

我明白 我明白

你對我的期待

我明白 我明白

離不開 我不會走開 Stay with me...oh yeah!...不會走開

Every night I see you walking through my mind...oh no!...不想再想起你的曖昧的約定 yeah...會讓人發脾氣為檢測單位體積的液體的溫度,使用下列哪些工具和器材最為理想( )

A. 多用電錶B. 液體溫度計C. 寒暑表D. 乾濕溫度計

解:要檢測單位體積液體的溫度,液體溫度計靈敏度高、測量準確;多用電錶用於測電阻,不靈敏度高;寒暑表只能測室溫;乾濕溫度計測空氣的相對濕度;故B正確ACD錯誤。

故選:B。

要檢測單位體積液體的溫度,液體溫度計靈敏度高、測量準確;多用電錶用於測電阻,不靈敏度高;寒暑表只能測室溫;乾濕溫度計測空氣的相對濕度。

本題考查了常用溫度計的使用方法,要明確乾濕溫度計是根據液體蒸發快慢的不同而製成的,溫度的變化會對應導致蒸發的快慢發生變化。用這些方法製成儀器的量程,如果可以拓展儀器所能測量的量程並控制測量誤差的範圍合理的情況下就可以套用於現實生活和工業生產中。此類試題也可以使我們在實驗設計、數據分析上更為貼近現實生活,避免生搬硬套帶來的影響。這樣不但使學生有了更高的熱情學習物理知識,也更容易讓他們理解和掌握物理規律在實際中的套用。因此我們應該在學習中重視實際問題的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