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with you歌詞

《Stay With You》的歌詞如下:

I'm not crying alone tonight

今晚我不要再一個人哭泣

Cause you're here with me

因為你就在我的身邊

You say it's gonna get better

你說一切會好起來的

Tomorrow's another day

明天是新的一天

But I'm holding on

但我還是要堅持著

Just stay with me tonight

今晚就陪著我吧

And dry my tears

為我擦乾眼淚

'Cause I know

因為我知道

We're moving too fast

我們愛得太匆忙

To break each other

要傷害對方

But I need to know

但我需要知道

Just stay with me tonight

今晚就陪著我吧

Through the pain and the doubt

穿越痛苦與懷疑

You're not alone

你不再孤單

And I won't let you down

我永遠不會讓你失望

Through the pain and the doubt

穿越痛苦與懷疑

You're not alone

你不再孤單

'Cause I believe in us

因為我相信我們之間的愛情

Even if it all falls apart

即使一切都破滅了

We can make it work

我們可以重建我們的感情

Cause you're here with me now

因為你現在就在我的身邊

So stay with me tonight

所以今晚陪著我吧

Through the pain and the doubt

穿越痛苦與懷疑

You're not alone (You're not alone)

你不再孤單(你不再孤單)

And I won't let you down (I won't let you down)

我永遠不會讓你失望(永遠不會讓你失望)

Just stay with me tonight (Just stay with me)

今晚就陪著我吧(陪著我吧)

You know it's real when we fight (When we fight)

當我們吵架時你知道那是真實的(當我們吵架時)

But we hold on tight, yeah (We hold on tight)

但我們緊握著不放開,是啊。 (我們不放開) 一起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晚安晚安。 當你不確定該往哪走,請你緊握我的手。 只要你愛我,其他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今晚和未來的每一天。 你陪在我身邊,我就不害怕了。 這就是愛情,它會帶你找到自己的方向。 不要怕,有我在你身邊。 就這樣一直一直,永不放手。 我要你知道,我愛你。 我們都會一起到老的。 所以,請和我一起到老。 你值得被愛,被關心,被照顧。 所以今晚請一直一直陪在我身邊吧。 因為你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你只需要知道我在這裡。 所以今晚就陪在我身邊吧,我們不會再分開了吧。 我不知道我們會遇到多少困難,遭遇多少打擊,但我們總能戰勝一切的。 就像那些美好夜晚一樣,有你在我身邊就夠了。 所以我永遠都不會放棄,無論什麼時候我都願意陪在你身邊。 我只是希望我們能一起迎接明天,讓愛情變得更美好,讓你感到安全和溫馨。 所以我永遠不會讓你獨自面對黑暗,我願意陪你到天涯海角,我永遠都會陪在你身邊,因為我愛你。 這就是我們的愛情故事,一個永不結束的故事。 所以今晚請一直陪在我身邊吧。 因為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唯一。 你是我生命中的光,你是我永遠的愛人。 所以請一直一直陪在我身邊吧。 因為我會一直一直愛你,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