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y愛與妒忌歌詞

《Stephy愛與妒忌》是Cookies演唱的歌曲,由陳少琪填詞,謝浩文編曲,歌曲MV在2003年暑假推出。

中文詞:

愛與妒忌 隨著你 來來去去

隨著你 進進出出 我的心隨著你

愛與妒忌 隨著你 遠遠近近

隨著你 跳跳舞 我喜歡你看我的樣子

是錯的也是對 彷彿心跳都有聲音

未捉得緊便愛得震動 一推一逼放縱你

分不清方向高低 不要慢步與快步 皆因你的存在與變化

做得出每件事 不失控將所有恨都洗掉 喜愛你在風中痛痛快快一次愛與妒忌隨著你永遠跟隨我 我永遠只可以靠著你 的失魂飄忽眼睛和她的 天生很相襯 到我遇上了又輸了她總要成長不要錯過吧 假使我要做只得一於要做她 不可以比她少 不需讓他將我的幸福料

還有更多機會 是等他的不要走過這圈 有過你的感覺後來得到都應有個他我無需感覺 憐憫便被將就 他跟她的世界不要多看一秒 想著他過去愛過我 他跟她的幸福是另外一回事 我心愛的只有你 我心愛的只有你

還有更多機會 是等他的不要走過這圈 有過你的感覺後來得到都應有個他我無需感覺 憐憫便被將就 我不要看清楚 她和他是無需躲於愛我 一推一逼放縱你 我分不清方向高低 當年的不氣棄放得開 但今再想清楚我已學懂 我的真愛很易過街到最後終於愛上愛我當中的你一個將恨與妒忌 全都忘掉 以後便不用裝作陌路一條共她只可以做過客 在一生總會遇到兩個個某天共她無用安坐 又總是感到如此活著動人羊群效應和從眾心理區別?

羊群效應和從眾心理都是指個體受到群體的影響,在行為、觀點等方面表現出與群體相似的行為。但是兩者存在一些區別:

羊群效應主要是指個人由於受群體活動直接影響,而試圖採取與大多數人一致的行為。這是人們在特定條件下追求安全感和模仿他人行為的結果。從眾心理則是指個體受到群體壓力的影響,而在認知、情感、行為上與他人保持一致的現象。這種心理主要是由於個體自我安全感的需要,避免與眾不同所帶來的風險和壓力。

具體來說,羊群效應更強調個體在行為上的趨同,而從眾心理則更強調個體在心理上的趨同,即個體在認知、情感和行為上與他人保持一致。此外,羊群效應通常是由於個體追求安全感和模仿他人行為的結果,而從眾心理則更多地受到群體壓力的影響。

總之,羊群效應和從眾心理都是個體受到群體影響的表現,但兩者在行為、心理等方面存在一些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