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 it中文歌詞

stop it的中文歌詞如下:

oh you think you know

我的情緒有點不適當

思緒起伏太糟太糟

你還想說什麼

你別再讓我煩心

我努力試著隱藏

我眼中的失落

但我不能控制自己

我不想讓你走

但我不能再忍受你這種態度

所以別再假裝了

我知道你想做什麼

你真的覺得你能做什麼嗎

你讓我變得瘋狂

我試著阻止自己不去想你

但是你不能一直對我這么做

你讓我變得瘋狂

你一直這樣讓我變得瘋狂

別再假裝了,你讓我變得瘋狂

別再假裝了,別再假裝了

別再假裝了,別再假裝了,別再假裝了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我知道你在說什麼

你一直想讓我為你改變,但我不會這么做

所以別再假裝了,別再假裝了,別再假裝了

你一直這樣讓我變得瘋狂

你看似好像真的很明白,關於你的欲望有多重(就像在說 我只是想做一個自由人)你如此容易激怒

我要你說你對我做的每一個“不再”當它是你對這個愚蠢決定的絕望反應這不僅僅是任何任何時間的朋友善意!或背叛我已經做好準備不再偽裝這個有點讓你噁心(一錯再錯),不如不要太過為難我一直很自信對你我是在燃燒的熱情但現在我不確定我們是否會到達終點我需要你知道我在掙扎現在你該說些什麼嗎?你是否願意為我停下來?或者我應該自己停止?我知道你想做什麼你真的覺得你能做什麼嗎?你讓我變得瘋狂我試著阻止自己不去想你但是你不能一直對我這么做你讓我變得瘋狂你一直這樣讓我變得瘋狂別再假裝了,你讓我變得瘋狂別再假裝了,別再假裝了別再假裝了,別再假裝了別再假裝了,你讓我變得瘋狂別再假裝了,別再假裝了別再假裝了,你一直這樣別再假裝了,別再假裝了別再假裝了,別再假裝了別再假裝了,別再假裝了別再假裝了,別再假裝了別再假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