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bee hello歌詞

sunbee的"Hello"歌詞如下:

Hello, hello, hello

Baby, baby, baby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oh

你的微笑讓我無法呼吸

oh oh oh oh

我的愛情就像風暴來襲

向著你走去 心跳如鼓

噢 對不起我現在才告白

是否接受 都看你的心情

愛情的結果不想讓它孤獨寂寞

每一天每天看著你笑容飛舞的風箏與天鵝(想我嗎)

想讓你聽聽我心的旋律(想我嗎)

Hello hello 愛情在心裡點燃了火炬

Baby baby 無法抗拒 你如此美麗

Oh oh oh oh 你的微笑讓我無法呼吸

我的愛情就像風暴來襲 向你走去我的心開始向著你暴風式的崇拜向天認罪 下雨 下的是喜歡向大地伸出我的臂彎你要去的地鐵到了嗎只要和我在一起 看夜景就算少了永遠缺少一部分的天枰或面相三分的進退雨過天晴的彩虹我會陪著你一起看(想我嗎)

想讓你聽聽我心的旋律(想我嗎)

Hello hello 愛情在心裡點燃了火炬(火炬)

Baby baby 無法抗拒 總被你想起 思念(沒辦法告白)(隨著音符旋律和弦愛你在心 湧動 在呼吸在下一秒想你想得痛痛快快接著重複隨風的傳播 )好想你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想你 想你 想你)好想你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重要)好想你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重要)重要重要重要重要重要重要(重要)重要重要重要重要(重要)重要重要重要重要(重要)重要重要是我重要的經典過往內容我想要唱歌一首關於我的心底坦白以自我的手繞隨我的身影著你的目光飄逸 我等待曙光給你的雨下起雷陣雨中的你和在雷雨後當你的笑總是在讓我想告白好得不可思議我想你好的,謝謝您的回答。

不客氣,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向我提問。祝願您一切順利!這段話是用來回答問題的,通常在回答完問題後使用。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可以表達感謝,並告訴我您是否還有其他問題需要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