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flower younha歌詞

《Sunflower》的歌詞如下:

女:

Sunflower stay

With me through the night

And let the candle light

陪你 太陽花 留下

與我在一起 直到夜深

讓燭光為你照亮

男:

Just stay with me tonight

Through the dark night

And if you keep on hiding from the light

我懇求你 今夜請留下來

在漫長的黑夜中與我相伴

如果你逃避陽光的話

女:

Keep it with you till sunrise

只和它一起 到旭日東升時分

只要你明白它是最溫暖的力量 它便會帶給你喜悅與滿足 把它藏在哪裡也不要緊。喔。oh 女:待在天亮吧 隨太陽升高就又升起了吧! 喔,像我的心一樣的奔騰跳躍,為希望去盡力追尋夢想的源泉! 只是告訴我原因 ,我把他的每個單詞和唱唱每一段小曲都在掌握中 時間分秒消逝如沙粒飛轉 可最後它們竟然在我的眼裡蒙上了模糊。讓我這樣好嗎 如遇前世蒼白的清晨 日益鮮明中 也留下了離別歌聲般的甜美 如螢火蟲落向草叢 如情人約定分手之處 月光溶進美妙的眼波裡面 現在你別害羞起來 所以你把自己的腳步拖長一些 在這暮色降臨之際你聽到了我的呼喊 可是你可曾看到 那枝頭的花開!

男:讓每個聲音在你心中蕩漾起來 每一個辭彙在琴弦上迴響 你是否相信過一切都將來臨? 如此激盪起來 我看到你的時候我請你給我點亮一點 這樣好嗎! 只有今晚 請告訴我何時醒來。何時我們能夠再見? 就像花兒等待雨露一樣。 我會給你我所有的力量和希望 我的寶貝 請告訴我你會記住我嗎? 喔! 當夜晚過去的時候請告訴我你的答案吧! 就像花兒一樣! 一起點亮它 它會閃耀在你身上 把夢想實現 把我與你,把我與你一起 在未來漫長而又無盡的歲月里 你是我靈魂里那最美好的期待 希望這可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