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m華麗的獨秀solo歌詞

《華麗的獨秀》是Super Junior-M中的周覓的一首solo歌曲,以下為其歌詞:

歌名:華麗的獨秀

歌詞:

Verse 1:

燈光閃爍 舞台是我的王國

聚光燈下 我是唯一的王

Super Junior M 的隊長是我

全場為我 瘋狂的尖叫

Chorus:

華麗的獨秀 我的舞台我自己掌控

自信的笑容 我是最閃耀的星

Super Junior M 周覓的 solo 歌曲

我就是我 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Verse 2:

汗水灑滿 舞台是我的戰場

音樂響起 我是最強的我

Super Junior M 的周覓 solo 歌

唱出我的風格 我的舞台我掌控

Chorus:

華麗的獨秀 我的舞台我自己掌控

自信的笑容 我是最閃耀的星

Super Junior M 周覓的 solo 歌曲

我就是我 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Bridge:

超越自己 我永遠不後退

每個舞台都是我綻放的機會

做最好的自己 是我追求的目標

華麗的獨秀 我就是你眼中的唯一亮點

Chorus:

華麗的獨秀 我的舞台我自己掌控

自信的笑容 我是最閃耀的星

Super Junior M 周覓的 solo 歌曲 是最完美的舞台 是我的勳章 (MVP) 我不能讓你再碰那些髒污事情~我一個人瀟灑飛行 他們在我的身體裡面盯緊~~我們的車都在發光~~我們的力量無法阻擋~~(我們的力量無法阻擋) 華麗的獨秀 我就是你眼中的唯一亮點 (獨秀) 我就是你眼中的唯一亮點 (獨秀) 我就是你眼中的唯一亮點 (獨秀) 我就是你眼中的唯一亮點 (獨秀) 我就是你眼中的唯一亮點 (獨秀) 我就是你眼中的唯一亮點 (獨秀)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獨一無二的存在)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獨一無二的存在)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獨一無二的存在)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oh~) 在所有人中(you are my super star~) 你懂~ 看那個閃光的那個 是我們的一員 一路上 那未知的氣溫 很暴躁很煩惱 慢慢飆升 所以不必把東西一直交給你換著張起靈進入張家古樓究竟要背多少命數?背後有何秘密? 在《盜墓筆記》系列小說中,張起靈進入張家古樓背負了三座墓的命數。然而,張家古樓的秘密非常複雜,張起靈需要不斷地進行某種儀式來抵消背負的命數。同時,張家古樓也隱藏著巨大的危機,對於張家後裔來說,他們進入古樓時背負的命數是一個考驗。他們必須謹慎行事,避免發生意外。張家古樓的神秘之處還在於它似乎是張家的一個巨大的命運轉折點,涉及到張家的歷史和未來。張起靈作為張家後裔的一員,背負著家族的命運和使命,進入張家古樓是他必須完成的任務之一。然而,具體的秘密和背後的原因仍然是一個謎團,需要更多的故事情節來揭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