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m u歌詞

Super Junior M 的歌曲 "U" 的歌詞如下:

Baby I love you

Yeah 1, 2, 3

Time to wake up (waking up)

Look at what you did (got him jump up)

從第一次遇見你起我的世界就全都圍繞著你

只要你笑也滿足的不得了 一看你生氣就會有點難過

Ah 這份愛早已超出了朋友的範疇 Baby girl I gotta let you know

所以 說出真心話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Too

我知道你喜歡把心裡話藏心裡

Oh Oh 那我只好一點點讓你展現出來 Oh Oh Oh Oh

先一點點確定你的心 oh oh Oh Oh Oh 喜歡著我的證據全部都在裡面

放任你那小巧的任性 因為這是你給我的特權

為了給你買禮物不眠不休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Too

用顫抖的聲音說出的我愛你 也不要忘啊收好

不想做傻瓜的你 不願意讓我受傷害的你 是最耀眼的證據 Oh Oh Oh Oh

先一點點確定你的心 oh oh Oh Oh Oh 喜歡我的證據全部都在裡面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Too (I Love U Too)

即使閉上眼睛也能感覺到你 (I Love U) 一直在我心裡 (在我心裡)

即使時間流逝也無法抹去 (I Love U) 全部都是你 (全部都是你)

所以請告訴我 我愛你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Too (I Love U Too)

中文歌詞如下:

我一直都 就那樣…愛你 Baby 每次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你都是心不在焉的。你知道嗎?我真的真的已經受不了了!好喜歡看你的樣子!可愛到不得了。也許太心急了,每次一發現你喜歡跟別的男孩子來往時就會跟你發脾氣,希望你會知道,我喜歡的是你啊。可能一切來的太快…想要大聲說出來:“I Love U!我愛你!我好愛你!請跟我在一起。”是否想過這些問題呢?還是你根本就不在乎呢?不管怎么樣,我都想告訴你:“我喜歡你!我愛你!”你知道嗎?我不想做傻瓜,不想讓你受到傷害。你是最耀眼的證據!我會讓你知道,我愛你!愛你!愛你!永遠永遠…永遠愛你!永遠不變!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一直守護著你。I Love U! I Love U! 我愛你!我真的真的真的喜歡你啊!請不要忘掉,收好這份心意。你是我最耀眼的寶貝。I Love U! 我愛你!我會一直一直…愛你!

以上歌詞信息僅供參考,如需更詳細的信息,可以查詢相關歌詞網站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