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victory korea歌詞

《Super Junior Victory (Korea)》的歌詞如下:

乾脆 乾脆的痛快

Yeah 乾脆 乾脆的痛快

(Solo)

SJ: 看著那天空 遠方有著夢想

(Yeah) 現在就開始奔跑

(Yeah) 現在就開始奔跑

(Yeah) 現在就開始奔跑吧

(Yeah) 現在就開始奔跑吧

(Yeah) 現在就開始奔跑吧

(Yeah) 現在就開始奔跑吧

(Verse 2)

回顧過去總是太多 總是太多失敗

(Too many failures) 總是太多失敗

總是太多過去 (Too many memories) 過去 (Too many memories)

不過現在是時候讓我們重新開始了

(Pre-Chorus)

把那痛苦的過去全部都忘掉吧 (忘掉吧)

把那痛苦的過去全部都扔掉吧 (扔掉吧)

(Chorus)

Super Junior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Super Junior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Oh~)

我們的時代到了 (時代到了) 現在就開始奔跑吧 (奔跑吧)

我們的時代到了 (時代到了) 現在就開始奔跑吧 (奔跑吧)

(Post-Chorus)

我們的時代到了 (時代到了) 現在就開始奔跑吧 (奔跑吧)

我們的時代到了 (時代到了) 現在就開始奔跑吧 (奔跑吧) 把那痛苦的過去全部都忘掉吧 (忘掉吧)

(Bridge)

把那痛苦的過去全部都扔掉吧 (扔掉吧) 現在就開始奔跑吧 (現在就開始奔跑吧)

把那痛苦的過去全部都忘掉吧 (忘掉吧) 現在就開始奔跑吧 (現在就開始奔跑吧)

(Verse 3)

總是太多過去 (Too many memories) 過去 (Too many memories) 不過現在是時候讓我們重新開始了 (重新開始了)

把那痛苦的過去全部都扔掉吧 (扔掉吧) 把那痛苦的過去全部都忘掉吧 (忘掉吧) 把那痛苦的過去全部都扔掉吧 (扔掉扔掉~) 把那痛苦的過去全部都忘掉吧 (忘掉忘掉~) X21 不論身在何方,都不應忘記應該珍惜的那份熱情啊 確定的話 是說了沒用 的話 不必猶豫讓我們的成績放光發熱就好了 你來定決心 也將成功 只追求眼下也將隨風而去 但結果總是不同的所以還在等什麽呢? 你和我一起向著前方進發就好啦 (Oh~) 一路走過來不容易 但卻有著不少收穫呢 無論是喜怒哀樂都是我們的故事啊~ 所以現在 就一起奔跑吧~! (奔跑吧~) X30! 不管多少次跌倒都要再次站起來,這就是我們! Super Junior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Super Junior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Oh~! Super Junior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Oh~! Super Junior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X3! Super Junior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X3! Super Junior Victory! (Yeah~) Super Junior Victory! (Yeah~) Super Junior Victory! (Yeah~) X3! Super Junior Victory! X3! X2!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