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tyle spexial歌詞

"Super Style Spexial" 的歌詞如下:

女:

手一揮灑下一片陽光

男:

我站在風中

女:

隨風飄飄的衣角

男:

隨風飄飄的髮梢

女:

看著你遠去的背影

男:

我還在原地徘徊

女:

我還在等待著你回來

男:

在這個城市的街角

女:

是否會有人代替我對你來說 走下去的 路總要 自己 走下去

合:

超級 風度 超級 無所不在

超級 魅力 超級 帶著風情 活著精彩

我現在就要跟你在一起

我現在就要追隨你 的腳步 走向前 我永遠不後悔 這一刻 我心已屬於你

男:

我不再回頭 看過去的過去

女:

只願你永遠 不忘記 我曾經 勇敢的 為你 而戰斗過

合:

超級 風度 超級 無所不在

超級 魅力 超級 帶著風情 活著精彩

我現在就要跟你在一起 我現在就要追隨你 的腳步 走向前 我永遠不後悔 這一刻 我心已屬於你 我已經把心放在你手心 不需要任何理由讓你自由呼吸 只為你 一個人 有我的思念 心中的那份秘密已經解密不讓任何人知道的秘密我選擇放在心底 有你讓我不再寂寞 超級 風度 超級 無所不在

超級 魅力 超級 帶著風情 活著精彩 我現在就要跟你在一起 我現在就要追隨你 的腳步 走向前 我永遠不後悔 這一刻 我心已屬於你 超級 風度 超級 無所不在 超級 魅力 超級 帶著風情 活著精彩 我們注定會在一起在一起超級 有你才最完美 (重複副歌部分)

男:超級的風度超級的存在感!就是你讓我重新燃起對你的渴望!我一直追尋著你那神秘的腳步!我也渴望有一份愛永遠的跟著你走!因為我心裡早已裝滿了你!一起向前走吧!永遠不後悔這一刻!我的心永遠屬於你!永不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