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box別碰我歌詞

《別碰我》的詞曲作者是張霽崑,由孫智正編曲,郭美美演唱。歌詞如下:

我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

不要隨意來亂摘

不要隨意來亂摘

你若真的愛我

就讓我心自飛

別碰我

遠離我

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

請你要了解我

我心有千千結

不會為任何人來解

解開這結束結

就能找回自由的我

我的愛是個謎語

只有你能解

快快解開它

你才能靠近我

靠近我

親愛的妳

我是一朵不會開的花

不會為任何人停留

我的心會隨風兒去旅行

尋找真愛的真理

請你離開我

遠離我

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

不要隨意來亂摘

不要隨意來亂碰我

我的自由已遠去

請你離開我 遠去 別碰我 別管我 你沒有資格聽我歌 我的心像沒放在胸口的地方 在亂跳...喔噢 你趕快走吧!走遠點別打擾我的心!不然 我打死你 別碰我的QQ音樂別碰我 QQ音樂甜心潮人 在這裡聽音樂學英語 ...讓我慢慢逃走 躲起來 去向哪裡......你別再來擾 我這朵孤獨的美麗的花兒 我自己開, 自己落......我只有等時間的匆匆 等新的夥伴和花色兒們的一場新的旅途……在讓我揮動婀娜的花瓣上譜出對明天美麗的渴望.....忘掉我的難過與惆悵.......自由、放飛,我不要別的.......我想要一個值得我一心愛慕的好夥伴而已.不擾是我對他說的。這個曲調高亢悲切……夜的孤單撕碎了美夢 ,什麼時候...曲終人散...... 別碰我,別管我,別打擾我的心! 別碰我的QQ音樂別碰我 QQ音樂甜心潮人 在這裡聽音樂學英語 別碰我 別碰QQ音樂 別碰我的音樂空間 別碰我的QQ空間 別碰我的空間 別碰我的別碰我的別碰我的別碰我的別碰我的別碰我的別碰我的別碰我的空間 別碰我的音樂 別碰我的歌曲 別碰我的音樂空間 別碰我的QQ空間 別碰我的空間 別碰我的QQ音樂 別碰我的音樂別碰我 別管我 你沒有資格聽我歌 以上是《別碰我》的部分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