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ra日與夜歌詞

《日與夜》是T-ara演唱的一首歌曲,同時該曲有多個版本,包括韓文原版以及中文翻唱版。

韓文原版歌詞如下:

Pang、 一天又過、在日與夜中又過去 噢噢 噢噢 噢

每天 一天再返來同一個地方

覺得我生命開始有似放底一個閘

未怕 就算到最尾若我能夠重頭開始

即使 沒有太多也夠我在夜晚中飛起

又再遇你 跟天天都似過年

誰不知 心裡的掙扎 是那么地深

若我能重遇你日與夜中在呼吸

你跟我或者可以 再愛多一剎

就算 我怕 愛我太多讓我沒法去克制 愛你的衝動 我今天 可會凍去找到自我 愛就如 是地裂天崩一般發生 過日日夜夜要放低你去抱緊你 這晚星河請讓我碰到愛人 可會遇 真有那天 有我親眼看到再共你 如花似玉 在這一晚 一齊並肩 到破曉里都當是一生 中和以前 自問我命太硬不會再度折墮去沉溺愛火 是哪夜有遇你一起過年 但痛 是真的但是更加發現 自尊原來根本未碎一地 如我能重遇你日與夜中在呼吸

你跟我或者可以 再愛多一剎 你叫我怎可去面對這晚星河 請讓我碰到愛人 愛就如 是地裂天崩一般發生 過日日夜夜要放低你去抱緊你 這晚星河請讓我碰到愛人 愛就如 是地裂天崩一般發生 過日日夜夜要放低你去抱緊你 這晚星河請讓我碰到愛人 你可會遇真有那天 當中間的心碎不過一個騙局 一張網 其實過去每夜跟你過的 又再遇你 跟天天都似過年 你可知心裡的掙扎 是那么地深 你我可會凍 重遇你一起呼吸 但痛 是真的但是更加發現 自尊原來根本未碎一地 終於這天我重遇你一起呼吸 你跟我或者可以 再愛多一剎 你叫我怎可去面對這晚星河 請讓我碰到愛人 愛就如 是地裂天崩一般發生 過日日夜夜要放低你去抱緊你 這晚星河請讓我碰到愛人 愛就如 是地裂天崩一般發生 過 日日夜夜要放低你去抱緊我 我已開始想你 重新想你 重新愛你 我已開始想你 重新想你 重新愛你

中文翻唱版歌詞如下:

一天又過去 在日與夜之間遊走 噢噢 噢噢 噢

每天重複著同樣的事情

覺得生命像關上了閘門一樣

不怕 就讓夜晚的星空帶我飛翔

再次遇見你 讓每天都像過年一樣

心裡是掙扎的 但自尊告訴我不能倒下

如果能再次和你相遇 在日與夜中呼吸

或許我們可以重新開始

我害怕 太過愛你怕失去自我

愛就像地裂天崩一般發生過

日日夜夜想放棄你但卻緊緊抱住你

今夜的星空請讓我遇見我的愛人

愛就如地裂天崩一般發生過 日日夜夜想放棄你但卻緊緊抱住你 已經無法自拔物體靜止在光滑水平面上,用大小為F的恆力作用該物體,物體所受的摩擦力為多少?答案是摩擦力為零。請說明原因。

由於物體在光滑水平面上運動,沒有摩擦力作用,因此所受的摩擦力為零。這個問題很簡單,因為摩擦力是由於接觸面之間的相對運動引起的,而在這種情況下,物體沒有與水平面發生相對運動,因此沒有摩擦力。所以,無論施加多大的力,物體都不會受到摩擦力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