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max使壞的決心歌詞

"使壞的決心"是歌曲《t max》中的一句歌詞,完整的歌詞是:

使壞的決心 我要放肆一點

我會讓你愛上這種感覺

狂風過境 不只刮風下雨

颳走的是不快與不捨

可能我只是妳生命中的過客

但是過客我也願意

不要再難過 不值得 不值得

趁著現在我還來得及 還不讓我走之前

唱出屬於我們的青春時光 不只有點滴聲息的埋藏 把它撕開 有愛與被愛的快感 放手去愛去傷 沒有包袱 我就是你

任務快要結束 你準備好未來開始呼嚕~嘿 (輕輕打敗你的高傲不願透露姓名 我不是超人也不神秘 只要點點魔法便讓你服氣 感情就是試煉妳是不是真心愛我)

要了解我的品質 先學習忍耐 要懂如何運用規則 就來當我的棋子

不用客氣我教你愛情 如何能快速學習就是翻覆天覆地 所以愛情 我無所畏懼 (我的動作雖然酷 但從來沒耍酷 感情路上太多包袱所以停不下來奔跑去)

妳愛上我從來沒要妳努力 你別害怕無論是驚奇還是心跳還是不敢來接近我現在告白機會一氣呵成 別哭 忘記承諾已經是個不可能的任務別忘了再過幾章感情路就開始在一起用另一種新的愛情牽著你也想著我 《使壞的決心》在MV裡面提到了不少城市元素,如彩虹街舞社、精品店等。它反映了青春愛情中狂野和狂熱的一面,同時也展現了年輕人對愛情的勇敢追求和無所畏懼的態度。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觀看MV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