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yang ringa linda歌詞

"Tae Yang Ringa Linda" 是由Tae Yang (太陽) 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Lyrics by: Tae Yang

Verse 1:

Ringa ringa ringa ring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她的眼睛

好像深淵那麼神秘

所以我一開始便被你所吸引

想要你的話湧向著我的心裏

Oh 她似乎不知我存疑不決的心情

Chorus:

我心裏充滿著猜疑的心情和醉醺醺的心裏在戀愛之中漸漸睡著醒著沉醉於妳的眼神裡仿佛電影場上的心愛人愛慕著妳的樣子

Verse 2:

Ringa ringa ringa ring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我還是會不自主地想起妳的樣子

在這裏的每一刻都讓我感到幸福

但是現在的我卻開始懷疑起自己了

Chorus:

我心裏充滿著猜疑的心情和醉醺醺的心裏在戀愛之中漸漸睡著醒著沉醉於妳的眼神裡仿佛電影場上的心愛人愛慕著妳的樣子所以無論妳的微笑或者冷靜眼神也好

Bridge:

即使我知道不能走過這條街就像夢裡見到了鬼似的我想要逃跑我應該放手一搏試試看無所謂但當我看到了妳的心意 好像又是如此確定總是不定情緒隨著心動在不停地上下波動和搖擺Verse 3:

Ringa ringa ringa ringa 我將那模糊不清的心情總是在追逐與放手之間不停徘徊其實很困難,想要相信又不想相信但是我卻開始慢慢地對妳有了真感情了Chorus: 我想我要抓住自己的心把現在的心放在自己的手裏去享受每一刻現在的感覺國小三年級數學上冊期中測試卷(附答案)

國小三年級數學上冊期中測試卷(附答案)如下:

一、填空題(每空1分,共20分)

1. 3個一,8個十和7個百組成的是( )數。

2. 6個十和7個一組成的數是( ) 。

3. 寫出下面各數的所有因數:18= ( )× ( )或( )× ( )。

4. 在括弧里填上合適的數。

( )+( )=10 ( )+( )=10 ( )+( )=10 ( )+( )=10

5. 在( )里填上“>”、“<”或“=”。

( )× 4<7 ( )× 5>4 ( )÷3<7 ( )÷4>5

6. 把一根繩子對摺再對摺後,每段繩子的長度是原長度的( )%。

7. 兩個連續的奇數中間還有兩個偶數,它們分別是8和6,這兩個偶數分別是( )和( )。 8. 用3、6、7這三個數字可以擺出( )個不同的三位數。9. 把一個正方形的四個角各剪去一個邊長為x的小正方形,剩下的部分是一個長方形,這個長方形的周長是( )。

二、判斷題(每題1分,共5分)

1. 一個數既是8的因數,又是8的倍數,這個數是8。( )

2. 在除法中,餘數一定要比除數小。( )3. 一個自然數越大,它的因數就越多。( )4. 三個連續偶數的和一定是偶數。( )5. 一個正方形的周長與邊長的比值是一個固定的數。( )

三、選擇題(共5分) 下面各題選擇一個正確的序號填在括弧里。 1. 有4個小朋友共有卡片28張,每個小朋友要分得6張,剩下的是不是每個小朋友分得的6張的差就是剩下的卡片張數?( ) A、對 B、錯 C、不知道 D、無法確定 2. 小明有紅色、黃色、藍色三種顏色的球各2個,他摸出兩個黃球就一定不會摸到紅球和藍球嗎?( ) A、可能摸到 B、一定摸不到 C、無法確定 D、可能是等可能性 四、計算題:用豎式計算下面各題(每題5分,共10分) (83)÷37=,29 × 66=。五、解決問題(每題6分,共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