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keshi歌詞

關於“Talk Keshi”的歌詞有以下這些:

* “Talk Keshi”是歌曲《光年感》的詞曲。[歌詞全文]“穿行街頭太熱 心要冷藏保鮮/雲淡風輕愛你我可能多管閒事/整個過冬被你念到先覺得溫暖/ 我敢於飛/我卻困到靠眼淚這氣候不太暖和/我最憎心得你這樣隨意的澄清和光速移動的關係 怪我過份高興/怪我太過驚劇透 你別走得這么鎮定/你我不過深愛對方一個/又怎么做到深愛得令對方驚動/沒太動聽 沒這么誇張/未夠深刻就到此為止吧/未夠深刻便別牽掛/對答如流落荒野講不出歌吧/彼此溝通先會看清楚這紛擾的出路在哪一方/多么善良 這顆心跟你真的沒法變涼”。

* “Talk Keshi”是歌曲《親吻我》的歌詞。[歌詞大意]“親吻我 要是你仍不會失蹤/不必親我 我的心裡暖和了/要是你仍然想跟我講清楚/不必親我 你的聲音我都記得/若愛到痛了 便親我/若你仍然想講清楚 不必親我 你的聲音我都聽過/若愛到痛了 便親我 吻一吻我 讓我可回望你的笑容”。

此外,“Talk Keshi”還是其他歌曲的歌詞,如“Talk Keshi, Talk Shi Yong”出現在歌曲《明知做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