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 no.9歌詞

《T-ara No.9》的中文歌詞如下:

僕等の音楽 世界中の どんな 歌も

有你的歌,都是我們喜歡的音樂

誰よりも好きな あの 君を 想いながら

就像喜歡你的人比誰都多,除了我之外,我也一直在想著你

ねぇねぇ 好き好き 好き好き 好きな人

無論別人說什麼都支持你的原因是因為

無理しないで 自分を信じながら

我知道我不會再失去你 我自己非常自信

無理しないで 好き好き 好き好き そんなんじゃなきゃ

要更堅強 不光是要為那孤獨流淚的理由啊 就算你再疲憊也不要停 不斷想著愛你 愛你愛你,不斷的想要永遠想著你 喜歡我的人啊 請不偽裝繼續往前走 因為想再回到那個美好

ハートつまんないこど男なんて作ってないさ (boy boy boy)

我說你不要在我身上留下感情上的殘念 不需要妄自菲薄把自己當女孩子 沒什麼關係 (boys boys boys)

胸がいっぱいで思うんじゃなく 振る舞ってんだろう 戀してる

這個世界有多少人是假面戀愛中的迷茫 無從所起。只管說出真實的心意就好,表達出來的是愛的表現 戀愛的證明方式(女孩子的幸福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流逝) (男孩們的煩惱都只因為她們真的愛你) 勇敢的去追求你的愛吧 ! 即使因為各種原因我們分手了我也會像傻瓜一樣,無法忘懷的 ,也會因為遇到的人不理想而失落 ,但無論何時我都會想起你 想起你的笑容 想起你的溫柔 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想起你曾經給我帶來的幸福和甜蜜。 就算這樣我也不會放棄你,因為我愛你。 即使在別人眼裡看來很奇怪,但是只有你才是我的真愛。

(HOOK) T-ara No.9 好き好き 好き好き 好きなんだ 僕等の音楽に

(HOOK) T-ara No.9喜歡喜歡喜歡,這就是我們的音樂

ねぇねぇ 好き好き 好き好き 好きなんだ 好きなんだ 好きなんだ

這就是你的風格 請相信自己你 是真的不錯 要勇往直前做真實的自己才是正確的決定無論在什麼困難面前不要擔心你是我最值得信任的朋友們我喜歡唱歌我們自己作曲不需要多餘的話語你已經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孩子可以懂很多女孩子的心事這個屬於我的大家庭哪種哺乳動物的後肢骨的數量是所有哺乳動物中最多的?

羚羊類是草食性哺乳動物中擁有最長後腿的一群。其獨特的步態與骨骼構造有助於其在陸地上進行快速的奔跑和敏捷的移動。它們的後腿上有多個腳趾以支撐體重並讓羚羊們能在平地上更有效地移動。相對於其他哺乳動物來說,羚羊類擁有比其他動物更多的後肢骨數量。具體來說,它們擁有3到4個腳趾的蹄子以及蹄下墊骨,這使得羚羊類成為所有哺乳動物中後肢骨數量最多的物種之一。因此,羚羊類是擁有最多後肢骨的哺乳動物之一。需要注意的是,這並不意味著所有羚羊類的後肢骨數量都是最多的,因為不同的種類可能有不同的骨骼結構。但總體來說,羚羊類確實是擁有最多後肢骨的哺乳動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