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eatest love of all中文歌詞

《the greatest love of all》中文歌詞如下:

女:每一天,都想當一個小孩,有妳在懷裡,呵護著,就是我無法拒絕的特權,當你用手觸摸我的髮尖,所有感情瞬間完整呈現。

男:是我總會觸碰著夢想,我想我不會放棄追逐明天,那每個人都擁有的幸福明天。

女:我知道 就算妳一天一天老去,但妳的愛卻一年一年更加美麗,如果 我只能給妳一秒的時間選擇,那一秒鐘 你會希望,是你陪我共度難關,女:你總是陪在我身邊,是我無法拒絕的特權。

男:是我總會觸碰著夢想,我想我不會放棄追逐明天,那每個人都有的幸福明天。

女:我愛你 愛妳永遠不會停息,這是我最偉大的愛情。

男:每當我聽見 妳的哭聲,總是讓我感覺生命還有很多的希望。

女:每當我聽見 妳的笑容,總是讓我感覺生命還有很多的愛情。

男女:就算我一天一天變得憔悴,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愛是我最偉大的愛情。

男:是我總會觸碰著夢想,我想我不會放棄追逐明天,那每個人都有的幸福明天。

女:我知道 就算我一天一天老去,但你的愛卻一年一年更加美麗。

合:這是我最偉大的愛情。

以上是《the greatest love of all》的中文歌詞。歌曲旋律簡單輕快,配以甜美的和聲和輕柔的伴奏,使人聽了感到十分溫馨。歌詞表達了對愛人的深深眷戀和感激之情,非常適合在情感脆弱或需要安慰的時候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