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 word歌詞

《The L Word》是一首歌曲,其歌詞如下:

女:

走在人群中 遠遠看著你

沒有意義的日子 我無所畏懼

只想和你看同一部電影

才能算了解彼此的氣息

男:

兩個人世界 兩個人故事

比誰都還好 沒了你的笑

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

想陪你走過每個動人瞬間

女:

愛我還是你

男:

我愛你還是你

女:

不讓我給自己任何的退路

愛已經來到來不及思考的狀態

我們在這個時空裡無法自拔

我愛你還是你

男:

我們一起走過 這些日子

從未有過的感覺 如此清晰

我想和你一起分享每個瞬間

直到我們老去的那一天

女:

愛我還是你 我愛你還是你

不讓我給自己任何的退路

愛已經來到 來不及思考的狀態

我們在這個時空裡無法自拔 我愛你還是你

男:

我愛你還是 你愛我還是 我們愛上彼此的那一刻

我們在這個時空裡 不會停下步伐 一直走下去 我愛你還是 我愛你還是 你我一起 走向明天 我愛你還是 你我一起走過 這個城市 那些人群 我已經不在害怕 因為你在我身邊 你會陪我走過每個瞬間 我已經明白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一起走吧 你和我 你和我 我們一起吧 你和我 我愛你們每一個明天 和每一次心動 愛是不顧一切 只和你在一起

合:因為我們是相愛的戀人 所以請珍惜眼前人 因為相愛的戀人一定會走到一起。不要懷疑不要迷茫要堅信 愛 是你的 你就是愛 要對你們的愛情忠誠堅定 因為 我們彼此相愛 我們相信著 因為我們是相愛的戀人 所以請珍惜每一個時刻 因為我們相愛 所以一起走吧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么艱難,我們都要一直走下去,一直走下去。愛會一直在身邊,永遠陪伴著你。只要相愛,一切都不是問題。我們會一直走下去,直到生命的盡頭。這就是我們的愛,我們的世界,我們的the l word。 每一句話都有靈魂.用最美的歌送給你! 讓那些離別的回憶隨歌逝去 就算哭過了還要繼續前進 總有一天你會真正懂得珍惜。 無論歲月多漫長我都會等,和你回到當初相約的地方,每一次真心付出總會有結果.我們一直相信著,愛是唯一的答案,因為我們是相愛的戀人,所以請珍惜每一天。 我們愛著彼此,永遠在一起,the l word! 一起走吧! 讓我們一起走下去,走向未來,直到生命的盡頭。 這就是我們的歌,我們的故事,我們的the l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