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cript we cry中文歌詞

《The Script we cry》的中文歌詞如下:

為何要哭

為何要哭

你的心被撕裂

為何要哭

為何要哭

你的愛被摧毀

為何要哭

為何要哭

為何要讓你獨自面對這一切

我曾經問過我自己無數次

為什麼如此多痛苦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為何讓我在黑夜中感到如此孤單

然後我看到了你的眼神中閃耀的光芒

告訴我你仍然愛我,寶貝

我們不是唯一一個經歷這種痛苦的人

所以我們不需要哭泣,寶貝

我們可以找到方法去克服它

當你哭泣的時候,不要讓淚水將你淹沒

因為你不是孤單的,你知道這並非終點

這是生命中必經之路,我們將繼續前行

我無法解釋,但我感到一種強大的力量,讓我們站起來一起面對它

當你哭泣的時候,我會陪著你,我會握著你的手一起前行,我們會走出這片黑暗

我不會讓黑暗吞沒你,我不會讓你孤獨的走完餘生

你的淚水並非無謂的付出,你的哭泣會被聽見,你的愛不會被人忽略,永遠不要害怕你會獨自面對它

不管現在如何黑暗,前方會有曙光等著我們。一起跨過這片深淵,只要手牽手就能繼續前行。你是我最在乎的人我不會讓你一個人孤單地對抗一切的困難!因為我有你在身邊!

不要停止相信自己會再次擁有力量重新站起來的決心比以前任何時候都要堅強不再像從前那樣受困於消極的想法不必為沒有結果的過往而哭泣不必為沒有未來的未來而悲傷不必為沒有希望的明天而恐懼不必再獨自面對這一切了!我們不是孤單的!我們會一起戰勝這一切!我們會一起戰勝!我們會一起戰勝!我們會一起戰勝!我們會一起戰勝!我們會一起戰勝!我們會一起戰勝!我們會一起戰勝!我們會一起戰勝!我們會一起戰勝!我們一起走出來!我們不再哭泣!我們會一起走向光明!我們會一起走向光明!我們不會讓黑暗吞噬我們!我們不會讓黑暗吞噬你!我們不會讓黑暗吞噬我們的愛!我們一起前行!我們不會孤單!我們一起前行!我們不再哭泣!我們一起前行!因為我們有愛!我們一起前行!我們一起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