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love歌詞super junior

《This is love》是Super Junior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專輯《Super Show 7》中。中文歌詞如下:

This is love

rap:利特

一開始的我 不懂愛 我猶豫不決

直到遇見你 我的世界 變得完美

我想給你所有 最好的東西

只要你看我一眼 我就知道你的心

厲旭:現在我要說喜歡你 你也一樣的心情嗎?

你是我注定要愛的唯一 現在不要猶豫 只要跟上來吧

ALL:愛你 愛你 愛你 不論何時 我們的心 永不分離

愛你 愛你 愛你 只為你笑 只為你哭

你的所有樣子 我全部接受 因為是你 因為愛我 因為你是我 所以我愛你

(奎賢) 我希望你和我一起用同樣多的愛 去填滿彼此的心

在我有困難的時候可以伸出你的手 和我一起生活嗎?

晟敏:現在的現在 要大聲的說出來 你願意成為我的我的女朋友嗎?

合唱:愛你 愛你 愛你 不論何時 我們的心 永不分離

愛你 愛你 愛你 只為你笑 只為你哭 因為你是我 因為是我 所以愛你 (銀赫) 請一直在我身邊 我愛你 (東海) 我愛你 (始源) 我愛你 (強仁) 我愛你 (麗旭) 我愛你 (藝聲) 因為是你 因為是我 所以愛你 (圭賢) 所以請一直在我身邊吧

厲旭:你是我的唯一 我愛你 (希澈) 你願意成為我的女朋友嗎?

這是我的愛情 我對你的愛情 是比什麼都重要的愛情 我只屬於你 你只屬於我 這份愛情永不消失的證明 所以請相信我 (全體) 愛你 愛你 愛你 不論何時 我們的心 永不分離 (銀赫) 愛你 愛你 (東海) 不離不棄 (始源) 不離不棄 (強仁) 因為是你 (麗旭) 所以愛你 (藝聲) 因為是我 所以愛你 (圭賢) 所以請一直在我身邊吧。

希望以上信息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