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 amo歌詞t ara

《Ti Amo》是韓國女子組合T-ara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專輯《Absolute First Album》中,並於2010年正式發行。

歌詞如下:

我試著去喜歡你喜歡的事物

發現那僅有你才行

對我而言你的音樂絕對不單品

占據我的心臟 是誰啊 真的太完美了

Ti Amo 像這樣抱著我

Ti Amo 你的香氣環繞著我

Ti Amo 愛你多過一切

你的雙眼所流露出的純情

仿佛可以滴出水來 嘴唇上殘留的甜蜜味道

是那樣的誘人 我好像快要被你吸引過去

我愛你 是真心的我愛你

為什麼在愛你之前 我沒有覺悟呢?

愛情把我拉緊像是天空破了的繩索

開始把你當作傻瓜一樣的戀上 最後最後變成了全部

Ti Amo 我是為你瘋了的薔薇 總是抓住自己的尾巴 讓人著急 或許比草莓更加可愛 是真的嗎? 總有一天能收服你的我的心是真的很適合你嗎? 不能就結束吧! 好矛盾 讓我著迷! 我要像你宣誓般開始這樣說了 Oh!Oh!Ti Amo 很奇怪 最近我開始慌了神 一直一直看著你 你的身影 只有你一個人的身影 一直在我的腦海中徘徊 總之我已經決定做你的人了 喔,這樣說出來之後好像會很痛的樣子 從今天開始就是只屬於你的傻瓜! 想要做的事一定就馬上去做了 我要抓住機會儘快抱緊你 不再放開! Ti Amo! Ti Amo! 不是遊戲 也不是胡鬧 所以現在的我只能告訴你我愛你! Ti Amo! Ti Amo! 永遠愛你! Ti Amo! Ti Amo! 永遠的愛你! Ti Amo! Ti Amo! Ti Amo! Ti Amo! Ti Amo! Ti Amo! Ti Amo! Ti Amo! Ti Amo! Ti Amo! Ti Amo! Ti Amo! Ti Amo! Ti Amo! Ti Amo! (我告訴你,只屬於我的愛情。)

以上是《Ti Amo》的歌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