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歌詞鄭伊健

《Together》的詞是鄭伊健自己填的,曲是日本樂隊ZARD的曲子,原詞是坂井泉水。

歌曲歌詞如下:

你我一起走過的路總是看不完

你我一起聽過的歌總是聽不完

你我一起聽過的歌總是聽不完

當你離開我現在的我只能唱歌

Every day 伴著你

Every night 想著你

明天你是否會再回到我的生命里

Every day 守護你

Every night 等待你

請相信我 愛著你永遠不變

不管風吹雨打不管世間多變化

只要我們一起的每一天都看過看盡了生命

珍惜每一刻的心境 就如此簡單的告訴你

我與你的生命要一起走過要一起聽過每首歌

每首… 每首…

當你離開我現在的我只能唱歌…... 如果你 遠去的身影 無法停歇 就讓我們的歌聲 隨你而遠行 伴隨你到最遠的邊際 讓我們的歌聲 傳到最遠的角落 只要我們一起的每一天都看過看盡了生命 珍惜每一刻的心境 就如此簡單的告訴你 我與你的生命要一起走過每一步 今天還剩下的是對你的思念與祝福... 我現在就送出它 我永遠不會變的你送給我的 每天都可以面對的你 和對你而唱出的每一首歌都是珍貴的寶物 所以不要忘了啊….... 你… 無論何時何地... ....請你要記得 從前和現在的我 只會一樣地愛著你。 如果你想再回來 就回來吧,一直相信著你的我呀.... 你能感覺到吧? 那溫暖著我這片思念的心… 如今的你能感覺到嗎? 我是真的非常想你啊......一起唱歌吧! 想著我嗎? 想著我們吧! 無論身在何方 我都會聽到你的聲音 今天也是... 現在的你,也請相信著, 永遠的相信著... ....那一天... 那時候, 我會等待著的你。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首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