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ble maker i like歌詞

《Trouble Maker》是歌手張賢勝和金泫雅共同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I got the perfect plan, ready?

Let's go

泫雅:

你眼神中流露出的危險信號

別再裝作不懂

我早已看透

你和我一起跳舞吧

賢勝:

Trouble trouble trouble

Trouble trouble trouble

Trouble trouble trouble

Trouble maker

泫雅:

你靠近我耳邊說愛我

但你的眼神卻瞟向其他男人

別再裝作無辜了

我早已看透

你和我一起跳舞吧

賢勝:

你對我露出微笑的時候

我的心跳得像要爆炸一樣

不要裝作不懂

你的眼神已經告訴我了

合唱:

我們在一起會製造麻煩

但我喜歡這樣的麻煩

讓我們一起跳舞吧

一起跳舞吧

賢勝:

不要裝作不知道吧

不要裝作不知道吧

你的心裡已經有了我了吧

不要再裝作不關心了

我已經完全被俘虜了

你已經沒有退路了

泫雅: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一直到明天晚上也像現在這樣一起度過吧

一起走吧 我們不要給任何人知道

就算媽媽看見的話也沒有關係吧

如果你在撒嬌的話 就馬上去取錢然後和我見面吧(拜託了)

要到了夏天 我們不能有負擔般地度過吧(don't worry)不要說對不起 我就是你的完美舞伴(oh my god)

不要裝作不知道吧 不要裝作不知道吧 你的心裡已經有了我了吧 不要再裝作不關心了 不要再裝作不關心了 已經沒有退路了 泫雅: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今天要這樣度過(明天也是)像現在這樣在一起度過(現在馬上) 我們一起去尋找那從未有過的快樂和刺激吧(我們走吧)不要說再見 就一起逃跑吧(oh my god)我們一起逃亡吧(不要猶豫了) 我們就這樣逃亡吧 就像從未有過的電影一樣 泫雅:一直到現在我也只能用這些辭彙來表達了,別介意啊 我說得太糟糕了 所以別怪我啊 我只能對你說 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所以請你和我一起走吧 你不要再猶豫不決了嗎? 我們一直都像孩子一樣在這裡徘徊,真的,請你不要再猶豫不決了,就這樣做吧!不要讓任何人為你擔心,和我一起逃亡吧!我們一起跳舞吧!我們一起逃亡吧!一起走吧!我們一起跳舞吧!我們一起逃亡吧!泫雅:現在我們像電影一樣逃跑吧! 就這樣做吧!一起走吧!不要讓任何人為你擔心,和我一起逃亡吧!

以上就是《Trouble Maker》的歌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