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l pakorn情非得已的愛歌詞

"情非得已" 是由Tul Pakorn 演唱的一首歌曲,其歌詞如下:

我該怎麼做

才能讓你愛上我

我不知所措

情非得已

我已經付出所有

但我還是不夠好

我總是讓你擔心

我總是讓你心碎

請你原諒我

讓我來改變

讓我來學習

我會努力改變

當愛已經注定無法回頭

讓我們彼此都受傷害

但我的心裏只有你一個人

愛上你是我的情非得已

我們都有過過去

我也曾付出真心愛過其他的人

但是我已經不再在乎了

只有你和我還是彼此最真的心愛人

讓我來改變

讓我來學習

我會努力改變

當愛已經注定無法回頭

讓我們彼此都受傷害

但我的心裏只有你一個人

愛上你是我的情非得已

我總是讓你心碎卻無法讓你離開我身旁的愛情路途總是如此坎坷曲折的愛情路途總是如此坎坷曲折

當愛已經注定無法回頭 卻也捨不得放手了讓我們一起開始 展開雙翅的雙宿雙飛路過痛苦後,才是美好的回憶...我的心裏只有你一個人 無法沒有你的我當愛情上獨一無二的我們。要把握每一次相逢。 愛戀是不期而遇 才會覺得幸運美好 我卻讓它偷偷來到心頭 你讓愛開始 更了解什麼才是真心相愛 我為你而生 你就是我唯一。 "情非得已" 這首歌表達了對於愛情的無奈和執著,表達了對於愛情的渴望和追求。歌曲中充滿了對愛情的渴望和無奈,也表達了對愛情的執著和堅持。無論結果如何,都要堅持自己的愛情,即使面臨困難和挫折,也要勇往直前。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如需要原版歌詞,建議前往音樂平台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