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下一站天後歌詞

《下一站天后》是twins演唱的歌曲,其歌詞如下:

曲:伍樂城

編曲:伍樂城

唱:Twins

下一站天后 下一站天后

就算變灰燼 天空 照舊晴朗

沿途紅燈再紅 未懼過 風景不美總會有奇異

別怕碎 即使身碎 未損我高傲自尊心

如若我天生 不可放低這個我 無人問我 可會這樣想

下一站天后 承認我天性不應被遺忘

不必在每段人生過程中 留遺憾

如若我天生 想當最高視線不美總有奇異

在舞台角落 有我一席 我又再呼吸

哪怕沒法可愛總有我風格未退色

任你怎說也變做話語

任你怎樣叫 都喊破也無用聲嘶

當日我有夢 今日我做夢 又過一關過一關

無需要輝煌 你以後應加倍開花 結果我想最美於哪一世應必做到沒有風都有自由成日站在無話的位置 新角色變到敢振翅沒有字幕聽歌已要舞到亂咗街我要當我的天后盡力發出得我最真

就算世界終結 我仍然不退縮失戀再痛一點亦無事 有你在旁就算世上一切消逝亦無所忌站到全場最高點卻想起我最初

忘掉記憶都要痛快活永遠都不可以擔低我 有信心地退一步請大步的過我們 一一戰下最安好得過 從未改過過往有幾多冤家今天都已經認識我如何評價電影《逾時空接觸》?

《逾時空接觸》是一部科幻電影,講述了一名年輕女子通過與外星人的接觸,探索宇宙、生命和人類的故事。從個人角度看,我認為這部電影表現了不錯的科學精神和想像力,同時也傳遞了對生命的尊重和思考。影片中科學家們的努力和執著令人感動,女主角堅持不懈的精神也值得稱讚。但是,影片在情節方面也存在一些缺陷,例如有些情節過於突兀和牽強,有些角色塑造不夠深入。此外,影片中的視覺效果和音效也值得稱讚,為觀眾帶來了不錯的觀影體驗。總的來說,我認為《逾時空接觸》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科幻電影,它表現了不錯的科學精神和想像力,同時也傳遞了對生命的尊重和思考。雖然存在一些缺陷,但整體而言,它是一部值得推薦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