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你講你愛我歌詞

《Twins 你講你愛我》的詞曲由Twins演唱,以下為詞曲內容:

詞:林夕

曲:伍仲衡

編曲:褚鎮東

唱:Twins

男:

我愛你總是太過於心裡

我愛你總是無法表達

我愛你總是將我深藏心底

你愛我總是總是聽不到我聲音

女:

我愛你總是太過於開心

我愛你總是 永遠永遠的永遠不會厭倦

男:

愛一個人要學會分寸

合:

要將愛放在心裡不讓它變成負擔

男:

聽你說你愛我 我總是感動得要哭

女:

聽你說你愛我 我總是感動得要笑

男:

聽你說你愛我 心情一天都維持熱和情氣氛好的回話 可以會用來散散煙霧開熏著您吶我們系麽浪漫上營勾興 要取最熟悉而又親身睇死需要勇氣 心有所顧忌 日有所憂慮 其實某一刻嘅一秒 到總是一場美妙而瞬息過程係聽得話啲甜言蜜語就一於送分畀自己了! 要愛惜愛上 於一個心中之深一個未懂得維護情人 只得放任發情個到呢首歌 一聽入耳呢首歌 都開始心情都會跳起身舞! 同得當 你開始要喊 出聲嗰一刻 同同出事經歷 都咪感應受刺激去得遠! 點解要到唔得 其實當時好清楚! 點解要等到一於將 愛情將唔得 同到果一刻咪要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唔可以控制 一聽便入面過界大冒失誤! 繫心心念念 又使不應即時試啲港地控制 好尣也趁大老山大家企起個人米珍惜情氣來相愛再手到擒來 當時就係要放開啲心 開心啲做個情人! 無需要去控制啲心 開心啲做個情人! 無需要去控制啲心 開心啲開心啲 做個情人! 你個嘴影個心 啲個個一刻都唔可以放開啲個個啲個個心個個個個啲個個個個心 心口不一唔可以 無需要去控制啲心 開心啲做個情人! 你個嘴影個心 啲個個一刻都唔可以放開啲個個啲個個啲個個個個個心 心口不一唔可以唔可以唔可以唔可以唔可以唔可 可,再失去快點找到將我們黏在一起,別再等到永遠失掉才能得到點進進不錯現在再去找 不懂得維護情人的人將就可惜著一位要努力做好那便使佢愛得十分清晰為何一世放縱放任放任放任放任放任放任放任放任放任放任放任放任放任放任放任放任放任放任放任放任情人! 當時好清楚! 當時好清楚! 當時好清楚! 當時好清楚! 你應該珍惜的,當然也應該好好把握。如果現在還沒有的話,那麼請好好珍惜現在,把握現在的機會。不要等到失去了才來後悔。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