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down fiji blue中文歌詞

"Up Down Fiji Blue" 是由香港樂隊Mr.演唱的一首歌曲。

中文歌詞如下:

Up Down Fiji Blue

走在人群中我望住你

眼白白皮白皙輕輕鬆鬆細味

就似從未碰到過苦水

多歡喜在眉梢中得你伴一起

隨時光匆匆擦過留住是你模樣

時時胡亂在猜測無時無刻你在忙

若是得到你再一抹愛慕眼光

沿途的你輕移著步伐旋轉著方

下跪我也追得上woo

Woah 下 你說 Up Down Fiji Blue

走不出是緣份輕輕在鼻端透出香薰藍湖水一般淡香水刺激了心中最軟弱的邊疆里很深的一片港灣從此痴痴纏住你不放是愛戀隨著藍湖水色彩溶一溶掉污垢沉重肩膀有你的重量是你 讓我每日也盼望Up Down Fiji Blue

走在人群中我望住你

眼白白皮白皙輕輕鬆鬆細味

就似從未碰到過苦水

多歡喜在眉梢中得你伴一起

隨時光匆匆擦過留住是你模樣

時時胡亂在猜測無時無刻你在忙

若是得到你再一抹愛慕眼光沿途的你輕移著步伐旋轉著方

下跪我也追得上woowoo... woah woah 下下下 下到這街... Wooh wooh Wooh Wooh 原來.... 放下愛的恐懼是藍色的呀 望著藍色的Up Down Fiji Blue Up Down Fiji Blue 當我抬起頭就讓我接受天空很藍一片的你 當所有溫暖都給你 就算世界再大也不過如此 當我抬起頭就讓我接受天空很藍一片的你 當所有溫暖都給你 就算世界再大也不過如此 當我抬起頭就讓我接受天空很藍一片的你 當所有溫暖都給你 就算世界再大也不過如此 當我抬起頭就讓我接受天空很藍一片的你 當所有溫暖都給你 當我抬起頭就讓我接受這感覺 是藍色是藍的Fiji Blue

在唱這首歌曲的時候,表達了對美好愛情和自由自在生活的嚮往和追求。歌曲的旋律優美動聽,歌詞充滿了浪漫和情感,讓人陶醉其中。